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桑普铁卫驳斥"软饭"传言 貌美妻子并非成名胜负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4:58 新浪体育
才子佳人红透足坛电视两栖

  新浪体育讯 人说老来精神俏,在意大利莫不如此。

  32岁的桑普多利亚后卫贝塔里尼依靠自己的出色状态成功首次入选了国家队。但随之而来的不是人们的赞叹,相反,另外声音响了起来,“贝塔里尼不过是一个靠女人吃饭的小白脸,他的成功全是靠他的妻子。”

  虽然球踢得不错,人也长得英俊,但贝塔里尼的成名还真的和他的明星妻子有着莫大的关系。西蒙娜-文图拉是意大利全国有名的SHOW GIRL,她的节目在全境有非常高的收视率。与罗马“女教皇”费里莉相同,桑普多利亚重新升入甲级后,文图拉为了庆贺丈夫效力球队的“重生”还来了一次“裸体视众”。在这一点上,文图拉堪称热那亚的“女教皇”。

  不过,在旁人看来贝塔里尼的成名还是多少沾上了一点妻子的“明星气”。尽管贝塔里尼也曾经到国际米兰这样的大球会效力,但走在热那亚的大街,人们却习惯叫他“文图拉先生”而不是“贝塔里尼”先生。时间长了,贝塔里尼难免就被扣上了一顶吃“软饭”的帽子。事情不简单了……

  近日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贝塔里尼终于坐不住了。“人们总是拿我和西蒙娜的外表说来说去,我要说这真是一无是处。西蒙娜是很漂亮,但这并不是我和她相儒以沫的真实原因,我们的确彼此非常相爱。对我来说,与她的鱼水之欢能够令我们的关系非常融洽;但是如果不能肌肤相亲的话,也没有任何问题。”

  其实永不着自己的解释,相当多的球迷还是非常看好贝塔里尼自身实力的。现在已经有下赛季他将要到西班牙瓦伦西亚追逐异域梦想的消息了,就连尤文图斯一度也对这名老后卫产生过兴趣。但是比自己大7岁的西蒙娜还是让贝塔里尼十分担心,“我放不下我的妻子,还有孩子。事情还没定,一切等所有比赛结束了再说。”

  (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