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达夫“11号”球衣诱来鲁本 切尔西两大金左脚全面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4:30 球报

  在被告知将会得到达夫的11号球衣后,鲁本称自己在那个时候便下定了决心,“这令我非常感动,这证明切尔西非常渴望得到我的加盟。”

  “曼联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地方,但切尔西为我和埃恩霍温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条件,那里也会使我得到更大的进步,”鲁本表示,“开始的时候,我并不打算加盟切尔西,曼联有着很好的声誉,弗格森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而且我对切尔西的印象也不太好,因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为他们买下了一大批球员。不过在与凯尼恩和拉涅利进行了一番详谈后,我开始下定决心,我对切尔西的看法有了彻底的改变。”

  “切尔西的态度非常诚恳,曼联曾在早些时候与埃恩霍温就我的转会问题进行商讨,但这次谈判最终不了了之,从此以后,我便再也听不到有关曼联的消息,在对切尔西进行了长期的观察后,我对这家俱乐部的感觉也在慢慢好转,但毫无疑问,当我来到这里时,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这家俱乐部到底是做什么的?这里的工作人员很有耐心,他们向我解释了俱乐部的发展计划,这支球队会建立在一大批优秀年轻球员的基础上,他们不只是人们所想象中那样只会收购球员,他们充满对冠军的渴望。”

  尽管乔·科尔可能离开,但鲁本和达夫为了切尔西的左边锋这一位置展开争夺也将是必然的。谁将赢得主力位置?这里是他们在欧洲冠军联赛的一些个人数据。

  鲁本:上场501分钟;进球2个;射在门框内7次;射偏6次;助攻2次;总计传球197次;传球成功率60%;过人33次;黄牌2张。

  达夫:上场407分钟;进球1个;射在门框内3次;射偏8次;助攻1次;总计传球180次,传球成功率71%;过人43次;黄牌0张。

  肖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