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复苏国米转会市场再度出击 夺创造型前腰直指尤文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依然没能取得一场胜利,但联盟杯晋级之后,国际米兰已经开始逐渐呈现出复苏的迹象,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先是联盟杯的晋级,接着,在与皇马的官司中胜出,国际足联勒令后者30天内清偿在罗纳尔多转会中欠下的2750万欧元,此外,在向意大利足协的上诉中,雷科巴的停赛2场减为了一场,不过乌拉圭人仍然无法参加与罗马的比赛,法切蒂表示,国际米兰还将继续上诉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争取让斯坦科维奇也“减刑”。

  尽管2750万欧元尚未到帐,但国际米兰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活跃起来了,前段时间盛传已经被尤文图斯预定的意乙新人吉梅内斯,正在受到来自国际米兰的诱惑,吉梅内斯的经纪人莱特里奥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不会考虑一切邀请,吉梅内斯的最大任务是帮助特纳纳打到意甲,我知道尤文图斯对他有着浓厚的兴趣,但同样有另一家意甲俱乐部近来也接触了我,此外,还有来自国外的俱乐部正在关注着他……”《足球市场》表示,莱特里奥口中的那家意大利俱乐部,正是国际米兰。吉梅内斯今年只有19岁,他被认为是意乙最有前途的一颗明星,而他所打的位置,正是国际米兰所缺少的前腰。年轻的智利人以创造力出色著称,同时得分能力也不弱,在21轮中已经打进7球。失去了米科利,特纳纳仍然排名第五,是升级热门,吉梅内斯本赛季的崛起是最重要的因素。

  此外,坎比亚索今夏离开皇马一事几乎是板上钉钉了,坎比亚索昨天接受采访时说:“你看,现在该续约的都续约了,可我没有,目前的形势已经很清楚了,我会离开皇马。当然,我的合同是到6月,我现在还是一个皇马人,我别无所求,我会在训练中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做好一个职业球员该做的。”有消息称,坎比亚索已经与国际米兰草签了一份协议,如果皇马不与坎比亚索续约,阿根廷人与国际米兰有走近了一步,当然,坎比亚索也表示,他手头有很多的邀请,不到最后一刻,还不能说坎比亚索已经属于国际米兰。

  目前,国际米兰的伤员又开始了不同程度的训练,布雷谢已经完全从伤痛中恢复,阿尔梅达和卡纳瓦罗目前正在进行匀速跑,前者同时还在进行肌肉力量恢复训练,加马拉已经开始了跳跃、沙地跑和负重练习,重返赛场指日可待;雷科巴有伤在身,正在慢跑恢复,不过他由于停赛无论是否伤愈都肯定错过对罗马一战;埃姆雷的情况稍差一些,他仍然在进行治疗的同时,在健身房单独进行训练;科科仍在治疗,同时进行一些上肢肌肉力量恢复训练。此外,阿达尼在上轮比赛中手腕扭伤,不过不会影响到周末对罗马的比赛,他将缠着绷带上场。(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