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场纷争曝光AC米兰第三笔收购 未来锋线超巴斯滕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正在接洽斯塔姆和科拉迪,这已经是两笔公开的谈判,罗吉将后者曝光之后,加利亚尼甚至采取了默认的态度,然而昨天,AC米兰的另一笔“暗箱交易”也被曝光:关于AC米兰接洽莱切射手,目前位列意甲射手榜第三位的切万顿,并不仅仅是媒体的猜测,而是确有其事。

  先是《足球部落》披露AC米兰1700万欧元求购切万顿和保加利亚小将博季诺夫一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足球部落》表示,莱切还价到2400万欧元,但AC米兰随即提出一个折衷方案,1700万欧元收购两人,同时下赛季将博季诺夫租回给莱切,这令莱切方面有些东西。当然,《足球部落》网站的消息本来就是流言居多,这次的报道并不完全符合事实。

  AC米兰的确是需要莱切的两名球员,但第二个人并不是博季诺夫,实际上,《米兰体育报》早已披露,AC米兰求购第二个人,是能攻擅守的中前卫莱德斯马。AC米兰还没有到与对手坐下来谈论转会费的程度,他们现在是私下在与球员本人接触。此外,莱切方面的态度远没有《足球部落》所说的那么软弱。

  果然,几个小时之后,意大利《城市足球》就转载了“正版”消息,一方面,AC米兰的确在私下与切万顿接洽,《城市足球》把切万顿称为AC米兰的“确定目标”,另一方面,莱切很担心这种提前接洽影响了球员的心思,俱乐部总经理拉文昨天终于忍不住向AC米兰发出了警告:“我们必须声明,在赛季结束前,我们并不接受对于切万顿的出价,他现在不在转会市场上,他现在只是全力帮助莱切保级,我们不希望他分心,如果一些事情发生,那也只是等到赛季之后,而且我要告诉你们,并不是只有意大利人盯着他,一些国外的俱乐部也在打他的主意!”

  当然,莱切总经理的一席话,也使得AC米兰之腰从暗处走到了明处,虽然在赛季没结束前拒绝一切谈判,但在赛季结束之后,切万顿的离去可能性几乎达到了百分之百,两次在公开的场合,乌拉圭人都表达了一个同样的意思:“我先全力帮助莱切保级,然后去一家大的俱乐部,我认为我现在的实力能够在豪门立足。”而莱切的主教练罗西也证实了这件事情:“我想我们肯定留不住他,但无论他去哪里,我都是他的球迷。”

  尽管转会市场上围绕着AC米兰的传闻很多,但“两明一暗”的交易,斯塔姆、科拉迪、切万顿、莱德斯马这四个球星,才是AC米兰目前真正在接洽当中的,当然,没有在米兰的女友,拥有更多的竞争对手,引进切万顿的难度要大于科拉迪。

  切万顿目前在意甲141名前锋中,《米兰体育报》前23轮评分达到了6.67分,位列第一,超过了舍甫琴科阿德里亚诺等大牌前锋,从特点上说,他是一名第二前锋,脚下技术出神入化,尽管速度不是很快,但极其擅长利用对方球员的重心变速、变向,看过莱切与AC米兰、国际米兰比赛的人都知道这一点,在与内斯塔、卡福、卡纳瓦罗等世界级后卫的对话中,他都占据了上风,此外,他的任意球功夫也能够弥补AC米兰在这方面的不足。

  此前,托马森和因扎吉相继都表示不会离开AC米兰,而舍甫琴科肯定会留下来,再加上正在接洽的切万顿和科拉迪,还有队内的“影子前锋”卡卡,如果加利亚尼心中的蓝图能够实现的话,那么这条锋线将比14年前由巴斯滕、马萨罗、伦蒂尼、阿戈斯蒂诺、西蒙尼组成的锋线更为恐怖。(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