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5月17日公布欧洲杯阵容 部分边缘国脚有望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国家队的边缘球员要在5月17日之前用表现打动主帅埃里克森(艾历臣),也许就有希望入选参加2004年欧洲杯的阵容。

  英足总(FA)周三宣布,埃里克森将于5月17日宣布英格兰参加葡萄牙欧洲杯的23人名单。欧洲杯将在6月12日开幕。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确定阵容的最後期限是6月2日。英格兰将在6月1日和5日在曼彻斯特分别与日本和冰岛进行两场热身赛。

  托特纳姆热刺射手迪福(迪霍尔)和後卫莱德利金(京治)、利兹联(列斯联)前锋艾伦史密斯(阿伦史密夫),和曼联後卫韦斯布朗(维斯布朗),都属于这些希望能入选英格兰阵容的边缘球员。

  埃里克森可能还是会被迫对阵容进行调整,因为在5月17日的截止日期之後,欧洲联盟杯(欧洲足协杯)决赛(5月19日)、英格兰足总杯决赛(5月22日)和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决赛(5月26日)都要进行。

  “虽然埃里克森将在5月17日宣布阵容,但欧足联(UEFA)的官方最终期限是6月2日,因此,如果那时有需要,还可能进行调整,”FA发言人在他们的网站上表示。

  英格兰的欧洲杯首战是6月13日与卫冕冠军法国队的比赛。(黄建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