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光头裁判成红十字会形象大使 科利纳呵护战争受害儿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8:53 《足球》报

  特约记者熊伟报道2004年欧锦赛作为一项世人关注的国际赛事,也是开展慈善事业的良机。一直与国际红十字会国际委员会合作的欧足联本周又决定了新一轮的慈善活动内容,这次行动的主要对象依然是在世界各地战争和武装冲突中受苦受难的儿童,行动的主题叫做“呵护战争受害儿童”。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欧足联裁判委员会同意由即将执法欧锦赛的12名优秀主裁判帮助红十字会义务推广和宣传这一主题,科利纳依然担任此次行动的形象大使。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科利纳一直是类似事件的领头人。他说:“作为裁判,我在球场上的作用是规范球员们按足球规则行事,而红十字会则是致力于劝说交战各方在武力冲突中尊重人权,尤其是少年儿童的权利。而且,孩子们通过看球,可以懂得遵守人生的规则,这中间都有很多相通之处,我很乐于为此工作。”

  根据商议的结果,国际红十字会与欧足联携手,重点在以下四个方面帮助儿童:一是让儿童回归家庭,二是为儿童恢复身心健康提供条件,三是为确保儿童基本生存权而努力,四是制止让少年儿童成为士兵。除裁判委员会外,欧足联的绝大多数成员国足协也积极支持这一动议,像芬兰、冰岛等没能进军欧锦赛的国家也热心参与。

  科利纳作为大使,活动更多一些,包括要实地参观红十字会在一些战争动荡地区设置的保护儿童和受难者营地,帮助转交欧足联及有关慈善机构募集的资金,他乐此不疲。“我会尽一切努力办好此事,能为保护儿童而呼唤人们的善心,这是崇高的事业。”按照意大利足球裁判协会规则规定,职业裁判45岁退休,这样科利纳明年6月将退休,2004年欧锦赛将是他执法的最后一项重大赛事。他表示将来会进一步致力于慈善事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