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拉斯时隔多年再成河床英雄 续约事宜摆上桌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8:52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我在河床就像在家里,我也想延长在这里的时间,但是这个不由我决定。关于续约问题,至今甚至还没有开始任何磋商,我们需要坐下来好好地进行三方会谈。”在连续两轮进球并表现出色后,萨拉斯又成了河床球迷谈论的焦点,然而他的租借合同到今年的6月30日就结束了,是否能够延长?3月2日,萨拉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而阿根廷媒体普遍认为河床同萨拉斯续约比同加拉多续约要难得多。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003春季联赛前,河床以55万美元的价格租借萨拉斯至2004年6月30日,再加上一些其他的费用,河床总共花费618000美元。然而在上赛季,萨拉斯很多时间都处于伤病中不能上场,这笔买卖对于河床来说实在不是太合算。如今萨拉斯状态终于恢复,河床自然希望能够挽回一些损失。上周五,河床主席阿圭拉尔和足球部主任伊斯拉尔都表示:“我们希望延长萨拉斯和加拉多的租借合同,最好是能延长一年甚至更多。”然而这仅仅是河床高层第一次表达出这样的意愿,一切还都停在口头上。

  实质性的动作至今还没有开始,主要的障碍是金钱以及当初合同中的一些不利规定。从迅速把多明戈斯和费雷拉“扔”到俄罗斯就可以看出,河床想购买萨拉斯的全部所有权实在是很不容易的,阿根廷媒体认为至少有600万美元的困难。尤文图斯方面不是很希望继续租借而是希望转会,即使继续租借,在薪金支付上也要减少开支。不过萨拉斯本人还是比较乐观:“我的伤终于好了,看上去俱乐部也很想把我留下,一切都有希望。”

  在去年加盟后,萨拉斯共出场11次进4球,加拉多出场5次进2球。河床高层之所以在上周抛出想续约的言论,也是为了表明俱乐部愿意留住出色的球员,以澄清最近路·冈萨雷斯和卡文纳吉要赴欧洲的流言。与萨拉斯相比,加拉多的续约主要取决于他个人的想法,河床与摩纳哥之间没有什么障碍,去年回归的时候,加拉多也曾表示“在河床我很愉快”,不过至今为止,加拉多的续约谈判还没有正式开始。

  不过两员大将是否续约不是阿斯德拉达考虑的事情,本赛季河床的任务很重,除了秋季联赛和解放者杯外,河床还需要打两场因世青赛而推迟的上赛季联赛。阿斯德拉达只打算派替补出场,当地时间3日晚上,河床客场挑战拉法埃拉,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河床前门将、现拉法埃拉门将科米索将完成他代表阿根廷俱乐部的第400场比赛,这位41岁的老将之前曾分别在达杰莱斯、河床、班菲尔德和拉法埃拉效力过75、208、98和18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