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挂靴前夜穆勒只听到争吵 一代巨星以最失望方式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7:54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 2004年3月2日上午11时,法兰克福的训练场上助理教练科西安率队训练,与此同时在俱乐部内正在召开新闻发布会。前世界冠军球员穆勒宣布结束自己19年的职业生涯,正式从职业足球界退役。

  穆勒去年9月与俱乐部签约,球队希望他的丰富经验能够在保级的道路上有所帮助。但是这名已经36岁的老将体能状况无法打满全场,同时受到伤病的困扰,在伤愈之后已经被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主帅赖曼踢出了主力阵容。为此他的经纪人格尔斯特与主帅赖曼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前者攻击赖曼称:“赖曼根本不够资格拥有穆勒这样伟大的球员。”而赖曼则还击道:“格尔斯特是个愚蠢的人。”这直接导致了穆勒与法兰克福解除到6月为止的合同。

  在决定解约之后,主帅赖曼没有与俱乐部主席布鲁赫哈根一同参加新闻发布会,而是自己去了办公室。他表示:“球队目前气氛很好,缺少了穆勒对我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我们将完成保级的任务。”

  在黑森州出生的穆勒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在法兰克福的生涯很难过,他希望能够再为家乡的球队尽力:“情况发展成现在的地步是无法预料的,但是我现在确实已经在训练和比赛中找不到任何乐趣了。”自从冬季以来他经历了两次肌肉拉伤,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在上周法兰克福主场3比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他在最后一分钟才替补登场,这是他第429次联赛出场,也是最后的一次。又一颗巨星彻底告别了赛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