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鲁斯科尼干涉非决定原因 超额负债罗马吓坏俄罗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7:08 《足球》报

  特约记者小谭报道 本来和“莫斯科NAFTA”谈得好好的,为什么忽然中断了?为了进入意大利足球领域,俄罗斯人舍得花4亿欧元,但为什么突然就谈崩了?有人说是意大利的“足球大清洗”吓跑了俄罗斯人,孰不知,真正吓倒俄罗斯人的是罗马俱乐部的负债数据。

  虽然人们质疑政府起到了一些干扰作用,贝鲁斯科尼和普京的电话会议相信是其中一个因素,毕竟俄罗斯总理不愿俄罗斯商人将太多的资金注入国外市场,但意大利副总理费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尼严正声明,俄罗斯人撤回和罗马俱乐部的进一步谈判和意大利政府没有关系。

  是不是政治原因还无法考证,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经济问题才是吓倒俄罗斯商人的主要原因。如果说俱乐部的欠债额是透明的,2.46亿欧元的数据额是看得见的,但由森西占有60.1%股份的罗马2000所欠资额就像是一个看不见的无底洞。据调查,罗马俱乐部的控股公司“罗马2000”在2003年6月负债额已累计高达6.01亿欧元,其中银行债额2.19亿欧元,尤其是在意大利首都银行就欠债1.54亿欧元,税务债额高达2.46亿欧元,而为了注册欧洲赛事,俱乐部还需要融资1.5亿欧元。

  事实上可能还不止这些,据原来在罗马2000工会组织工作的成员之一米诺多透露,在罗马2000成为罗马的控股公司后,公司资金就开始短缺,而这些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截止到5月19日,行政人员必须交齐所有文件,以完成所有结账手续。实际上,去年11月份时,各项资金运转正常,市场上的股票价值也稳定,这还要感谢森西投来的8100万欧元。

  不过事情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糟糕,下周一俱乐部很可能完成1.5亿的融资工作,而俄罗斯人相信也会考虑再三,毕竟这是他们进入欧洲的一次机会,根据推测他们很可能于周四再次回到谈判桌上。也许正如卡佩罗所说的:“俄罗斯人还会回来,我有这个感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