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疑云卷走罗马佳丽 小因前妻爱火袭伦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6:17 新浪体育
马库琪的迷魂眼神是洒向伦敦?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门将库迪奇尼与小因扎吉前妻马库琪的爱火似乎愈烧愈烈。近几天,不光光是罗马就连伦敦的小报也开始跟踪整个事态的发展。虽然马库琪在伦敦还没有像在罗马那样家喻户晓,但库迪奇尼的名字与一个女人联系到一起竟然产生那么多故事,何不多了解一些呢?

  在大多数伦敦老百姓看来,库迪奇尼和切赫谁为切尔西看守下个赛季的大门都没有什么两样。两人都是世界级的门将,但偏偏马库琪那句“第一次见面,我就深深的爱上了库迪奇尼。”让不熟悉她的英国人百思不得其解。难道他们比当初英国王爱德华八世与美国女子辛普森之间的那段旷世恋情还可歌可泣?

  其实库迪奇尼一旦真的选择离开切尔西并不会让人理解不了,毕竟捷克国门切赫的到来对他的打击太大。在伦敦一直顺风顺水的他眼看着阿布弄来一个年轻的东欧国门,很久不知道替补滋味的他心里难免有些惆怅。回国省乡,在拉齐奥继续职业生涯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加上马库琪也在那里,两人可以免受分别之痛,何乐而不为呢。

  但偏偏意大利人骨子里不舒服的性格让库迪奇尼做出了“绝不退步”的决定。他已经公开放出话来,对于切赫的加盟他绝对不会不欢迎,但更不会轻易缴械拱手将主力位置相送。这可苦了马库琪,她既要照顾与前夫小因扎吉所生的儿子又要忙着与电视节目的录制,一旦得闲便立即飞往伦敦与库迪奇尼共度缠绵。爱情的力量是无穷的,相信库迪奇尼近几轮英超比赛的状态急速回升与此不无关系。

  在伦敦市中心高级酒吧里,已经有人看到两个人共进晚餐的情形,而且这一频率出现的次数越来越高。当初为了小因扎吉,马库琪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影视职业。可眼下爱火中烧,马库琪宁愿打发掉所有琐事,支身飞往伦敦。空间在爱情面前显得那样苍软无力,这一次他们会为“情字诀”坚持到底吗……

  (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