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警方计划禁止两千多名问题球迷至葡萄牙观看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约2,400名英格兰足球流氓嫌疑者有可能被禁止前往葡萄牙现场观看2004年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相较于比利时和荷兰联合主办的上届欧洲杯,当时仅100名被疑为足球流氓的英格兰人被禁止进入这两个东道国。

  英国警方专门打击流氓犯罪的警官斯威夫特(David Swift)周三接受路透采访时说,自2000年欧洲杯以来,英格兰已颁布2,061条禁令,而目前又有340条新的禁令等待法庭的核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准。

  “我们的工作中很重要的一条是『首先确保不让问题人群离境,』”他说。

  “他们必须将护照交给当地警方,由後者转交给一个叫做足球禁令管理局(Football Banning Orders Authority)的机构。”

  在2000年欧洲杯期间,英格兰球迷曾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和沙勒罗瓦(Charleroi)闹事。英格兰国家队被警告,如果球迷再生事端,球队将被禁止参加2004年欧洲杯。

  在上月于阿尔加威(Algarve)举行的葡萄牙与英格兰1-1战平的友谊赛中,两国足协试验了一项“对球迷友好”的安全措施,约4,000名英格兰球迷积极配合了新安全措施的试行。(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