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新金童”不屑皇马 旧主预言鲁本价值堪比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5:44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他会像范尼一样在英超取得成功。”埃因霍温主席范拉伊向英国给出了承诺;“弗格森将会遗憾终生,他始终没有意识到他失去的是怎样一个天才。”斯塔姆在意大利为曾经的教练提前感伤:“我只能说,他是现在的荷兰最好的球员之一。”一向谨慎的艾德沃卡特这次也一样有所保留;而埃因霍温主帅希丁克则全无顾忌:“他拥有成功的一切条件,我甚至不担心他能否处理好在切尔西肯定遇到的压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屑去皇马

  这就是切尔西的新球员,阿杰·鲁本从自己的同胞那里得到的赠言,但没有任何一个人的话可以像球王克鲁伊夫的话一样有分量:鲁本拥有成为一个不可思议的足球运动员的所有条件,真正的世界足球的最高水平需要很多质量,但是我毫不怀疑他的未来和他的潜力。克鲁伊夫的这段话是有原因的,鲁本还在格隆宁根效力时,克鲁伊夫、巴斯滕就纷纷给予了他们眼中的这位天才小子极高的评价。去年4月,19岁的鲁本如愿以偿地进入了荷兰国家队,为了他,艾德沃卡特甚至一度把奥维马斯排出门外。睾丸手术曾经让他暂别足球,但几个月的蛰伏后,势不可当的那个鲁本又回来了。“这就是我相信他的理由。”克鲁伊夫欣慰地说。

  事实上,皇马对鲁本也很感兴趣,但父亲兼经纪人汉斯·鲁本拒绝了,“阿杰只想去一个年轻人拥有发展空间的俱乐部。另外,在西班牙,我们只喜欢巴萨。”但鲁本也承认,“我被曼联吸引,曼联在驾驶室里,他们的教练拥有培养年轻球员的好名声。”今年一月,鲁本幸福地去参观了自己心目中的天堂--“老特拉福德梦剧场”。

  从来不怕挑战

  但他最后还是放弃了,曼联的犹豫让他不知所措。他选择了切尔西。

  他知道了自己会得到达夫的11号球衣,“这是个非常美妙的个人接触,切尔西给了我和埃因霍温更好的条件,更重要的是,他们将会帮助我成长。”鲁本憧憬着说。曼联还是切尔西?他思考了很长时间,“最后,我的感觉越来越清晰,是切尔西。”对一向安静的他,保密并不困难,“我意识到,如果事情更低调地发展,转会将会进行得很快,我希望完美地结束自己在埃因霍温的最后一个赛季,然后加入切尔西。我充满期盼。”鲁本说。“年轻?年轻从来不是理由,只是你够不够好。我不害怕,你如果有了这样一个机会,你要做的就是去接受他。”对未来,鲁本毫不担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