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板凳”加图索鄙视罗马:这套阵容怎能与AC米兰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5:19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摆在AC米兰与联赛冠军之间的只有尤文图斯,而罗马不够档次?至少外号“咆哮”的加图索是这么认为的,他在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毫无掩饰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我从来就被尤文所‘欺骗’,他们常常在看起来就要死掉的时候却又突然复活了。罗马?尽管他们有那么多冠军,但坦率地讲,如果其中有人受伤了,在他们的板凳上根本找不到同一水平的替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说到板凳,这位AC米兰的8号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上场了1882分钟,而奥林匹克体育场一战,他却没有首发,而是先坐在了板凳上。这一决定是在上周六的上午才作出的:米兰实验室通过统计数据,建议这位跑不死的中场停下来喘口气。加上赛前加图索有点胃疼,于是上周日对拉齐奥的比赛中,加图索在前60分钟坐在板凳上观战,最后20多分钟才被安切洛蒂换上了场。但加图索立刻就成了主角:接他的妙传,很少有进球的安布罗西尼打入了制胜的头球。“拒绝加图索这么一位球员带来的诱惑实在是太难了。”安切洛蒂点破了为何最后还是换上加图索的原因。

  “自从赢得冠军联赛奖杯,在手臂刺上了‘我们是冠军’的字样后,我对自己就很有信心了。”加图索总是心直口快,“对于冠军联赛,我们必须过关,否则心理上遭受的打击反过来会影响到联赛中。赛季到了这个时候,很多人开始缩手缩脚,开始怕犯错误了,但这样的态度反而会毁了迄今为止所做出的辛勤工作。”

  另外,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又要让AC米兰的头头们不爽了。3月31日巴西对乌拉圭的比赛,佩雷拉除了征招米兰旧将里瓦尔多外,卡卡、卡福和迪达也都在名单中。不过AC米兰已经决定了,这几位球员必须在打完对切沃的比赛后才能登上去巴西的飞机。尽管佩雷拉对此大为不悦,但根据FIFA最新规定,球员只要在48小时之内报到就行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