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斑马王子亦是情歌王子 听皮耶罗讲述他的超级唱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5:12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Alessandro Del Piero,这是一个具有魔力的名字。在球场上自不用说,而生意场上,这个名字同样令人“颤抖”。在日本,他曾创造了网上销售球衣10万件(总值700万欧元)的纪录。

  这一次,又是日本人从他身上获得了丰厚的利润。由Sony Music公司为他灌制的《阿列桑德罗·德尔·皮耶罗选集》仅过一周,就登上了意大利唱片销售榜第10名的位置,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量数以十万计,销售额至少有200万欧元。作为一部低成本(所有歌曲都不需重新录制,只需皮耶罗解说即可)的制作,这份收益相当于是纯利。

  “太棒了,我太高兴了。”在他的这一非专业领域能有如此收益,皮耶罗大呼满意。于是,庆祝是必不可少的。他选择了米兰科莫大道上的卡萨布兰卡饭店:自助餐、私人邀请函、保镖、Vip、草莓和香槟,简单的庆功宴上透露出严谨的奢华。佩索托(这是惟一接到邀请的尤文球员)携妻子来到米兰和他的队长度过了不平常的赛后休息日,电视台《现场直击》得到了皮耶罗的特别照顾,皮耶罗向他们承认:“我还没有考虑和索妮娅的婚事呢。”

  音乐声中,Alex翩翩起舞;音乐声中,远离都灵的皮耶罗暂时忘记了在这一微妙时刻在阿尔卑球场没有给他带来鼓励的球迷们,现在音乐成了他最好的良药。“在最后冲刺前夕,音乐会给我带来无穷的力量,”在无数的话筒和镜头前面,皮耶罗和索妮娅紧紧地依偎在一起,从她身上,Alex在选择这张唱片的歌曲时得到了不少的灵感。“这张唱片的成功让我非常高兴,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在排行榜上占据一席之地,我很感激人们对我的支持。”在落选欧足联杂志封面人物之后,皮耶罗在音乐中开创了一条新路。

  皮耶罗自评《皮耶罗精选集》

  OASIS《Wonderwall》

  1995年所谓的“不列颠Pop”开始流行,来自曼彻斯特的加拉格兄弟就是凭这首歌征服了乐迷们的心。

  ROBBIE WILLIAMS《Come undone》

  罗比是我最喜欢的歌手之一,我还专门跑去巴黎参加了他最近举办的一次音乐会。我经常听他的歌,无论是在家里、在车上还是在健身房里都是这样。他是真正的天才。

  ANASTACIA《Not that kind》

  我选这首歌主要是因为Anastacia甜美、热情的声音,这是每天早上起床时让你浑身充满力量的最好的音乐。

  GEORGE MICHAEL《Faith》

  当然不需要介绍乔治·麦克尔,这首他在1987年录制的歌具有里程碑式的分量,17年前我迷上了它,现在依然如此。

  JENNIFER LOPEZ《I'm glad》

  当然不能缺少了这名流行歌后的作品,不仅在音乐方面,在电视方面她同样是从容地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THE FUGEES《Fu gee-La》

  这是这支乐队最好听的一首歌,Lauryn的声音真是非常优美,这首歌把喧闹和灵魂巧妙地结合在了一起,没理由让我不喜欢。

  DESTINY'S CHILD《Bootylicious》

  我选这首歌的原因是它最好地代表了BeyoncéKnowles酷似Charlie'sAngels的乐风。

  THE ROOTS《The seed (2.0)》

   FAT BOY SLIM《Right here, right now》

  听这首歌,我就情不自禁地动了起来KYLE MINOGUE《Slow》FINLEY QUAYE《Sunday shining》T.T.D'ARBY《If you let me stay》BEYONCE'《Me, myself and I》这个专辑一出,我马上就买了一张,说实话,它没让我失望。

  MACY GRAY《I try》

  JAMIROQUAI《Virtual insanity》

  他和我有着同样的爱好:驾驶法拉利、飙车和穿Adidas运动鞋

  DAVID BOWIE《Thursday's child》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