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霍德尔退出南安普敦帅位角逐 英乙教头成为新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霍德尔周三退出南安普敦主帅职位的竞争,使得这家俱乐部又将目光投在英乙球队普利茅斯阿盖尔主帅斯特罗克身上。

  

现年46岁的的前英格兰主帅霍德尔可能重掌南安普敦一事已引发该队球迷的争议,而他将自己退出这一职位角逐的原因归之于缺乏南安普敦董事们的全力支持。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尽管很明显董事会十分支持我,但没有达到100%的支持,”天空体育新闻(Sky Sports News)援引霍德尔的声明说。

  

“因此我只得很不请愿地决定,退出这一职位可能人选的行列。”

  

热切希望将霍德尔扶上帅位的南安普敦俱乐部主席鲁珀特洛(Rupert Lowe)也发表简短声明,确认霍德尔已退出候选人行列,但没有披露更多细节。

  

他似乎已经将注意力转投到44岁的斯特罗克身上,后者率普利茅斯阿盖尔占据目前英乙联赛的榜首。(王燕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