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昔日“广告天王”人气仍高 德球迷享受“卡恩套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4:10 体坛周报

  记者舣舟报道 尽管巴拉克在德国球员中已经取代了卡恩“广告天王”的地位,但卡恩在广告商心目中的人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劲。继巴拉克为麦当劳做广告之后,卡恩和全球快餐连锁店Burger King签署了一份广告合同。卡恩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证实了这个消息:“欧锦赛期间我的球迷用品将在Burger King的店里出售。”因此从6月12日到7月4日,球迷们在Burger King店里除了能买到土豆条、可乐和汉堡之外,还能享受到丰盛的“卡恩套餐”。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卡恩为快餐店做广告,也更加拉近了他和球迷之间的距离。11岁的小球迷塞巴斯蒂安的支持,使得卡恩在上一轮联赛中有了稳定而神奇的发挥,卡恩也难得地受到了感动。为了能让卡恩在对皇马的第二回合冠军杯比赛中再次受到鼓舞,《图片报》和拜仁的赞助商德国电信将希望寄托在了这位小男孩身上,特地邀请他下周到伯纳乌球场为卡恩助威。

  当《图片报》告知塞巴斯蒂安这个消息时,他激动得泪流满面,马上表示要全力以赴为之做好准备:“我准备重新做一个标语。当然这一次也要用黄色的底板,因为上次黄色底板带来了好运。”

  塞巴斯蒂安下周一写完一个数学作业后,周二就和父亲启程飞往马德里。《图片报》和T-Com公司将承担全部费用,包括往返机票、两个晚上的酒店住宿以及球票。塞巴斯蒂安现在就已经在期待着这场比赛,他认为比赛一定很激烈,因为“皇马不会像在慕尼黑踢的那样差。”

  除了从小球迷那儿得到鼓舞,卡恩还在史蒂夫·麦奎因演出的一部名为《蝴蝶》的法国电影里不断抗争的主人公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动力。此外,卡恩的父亲也很支持他,老卡恩告诉儿子:“你还像18岁的年轻人一样活动自如。”因此卡恩面对这场和皇马的客场比赛,心里没有丝毫恐惧。

  对于联赛冠军,卡恩也是志在必夺,尽管落后不莱梅7分,但是在最新一期《体育图片》杂志对德甲18个队的队长的问卷调查中,卡恩还是固执地认为拜仁会夺冠,而附和他的只有多特蒙德的罗西基。舣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