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俄罗斯购罗马谈判破裂 米兰总理老板没给普京打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3:42 体坛周报

  记者乔瓦尼报道1993年森西以2000万欧元买下死气沉沉的罗马,并形容说“我拿的是一具尸体”。森西还魂有术,罗马今非昔比,成了意甲强队之一,2001年还曾夺取联赛冠军。这全靠森西的金钱输血,在入主罗马的前3年,森西的投资就达7500万欧元,在短短的11年中,罗马的债务也居然达到2.5亿欧元。罗马现在不是一具尸体,而是七孔流血的病夫,这副血淋淋的惨状将俄国人吓跑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5亿欧元债务其实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俄国人也清楚,当初购买计划是出资4亿欧元,2.5亿欧元用于还债,1亿欧元给森西作补偿,还有5000万欧元用于球队建设。但在谈判的关键时刻,森西将罗马与其母公司“罗马2000”挂钩。

  有一种说法是,如同克拉尼奥蒂从母公司奇里奥挪用资金用于拉齐奥一样,森西也挪用“罗马2000”的钱用于罗马。根据2003年6月30日的预算,“罗马2000”的欠债是6亿欧元。森西希望俄国人通过控股母公司而购买罗马。面对这样的无底洞,财大气粗的俄国人只能望而却步。

  加上罗马检察院和警方对各球会的搜查,以及罗马法院对罗马一笔可疑资金周转的调查,终于使谈判破裂。

  谈判破裂时产生了一个政治阴谋说,即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反对俄国人购买罗马,并专门为此给俄国总统普京打了电话。本周二意大利副总理菲尼称这是一个“斗兽场式的废话”也即大废话,罗马教练卡佩罗在联盟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澄清说:“不要开玩笑了,我绝对不相信贝鲁斯科尼会干预罗马与俄国人之间的交易。”

  但副总理和罗马教练的讲话都不能完全辟谣。周三贝鲁斯科尼亲自出面表态说:“我从未阻拦过罗马的出售。我从未梦想与俄国总统谈罗马出售的事情,更不用说阻拦出售。罗马一直是意大利足球的主角之一,作为足球爱好者,我祝愿罗马没有问题地继续担任主角。”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