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FIFA勒令皇马30天清偿旧账 国米迎来巨资催生收购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盟杯淘汰索肖晋级,国际米兰似乎看到了一些复苏的迹象,而转会市场上传来的又一个好消息,多少冲淡了梅阿查上空的阴云。

  关于当年罗纳尔多从国际米兰转会皇马之时的纠纷,国际足联终于作出了仲裁:皇马必须在30天内付清拖欠国际米兰的700万英镑转会费(约1000万欧元),此外,还有剩下的拖欠的分期付款金额,总计数额高达1900万英镑(约2750欧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002年8月31日,罗纳尔多转会皇马,转会费总价值3000万英镑,其中2300万英镑用现金支付,另外700万英镑国际米兰可以选择现金,也可以选择皇马的阿根廷中场索拉里。当阿根廷中场最终没能与国际米兰在转会达成一致之后,国际米兰希望得到700万英镑,但是皇马坚持认为:“国际米兰给出了一个不可接受的低薪,迫使索拉里主动放弃谈判。”

  于是,事情终于闹到国国际足联,国际足联是于2月29日作出的决议,但最终是在今天公布这一决议。距离当时皇马上诉,历时已有数月。

  在皇马需要清偿的高达1900万英镑的金额中,还包括了5%的利息,而如果皇马在30天内无法还清这笔前,国际米兰可以从皇马队中任意挑选一位价值这一数额的球员来抵债。国际足联的这次“判罚”,国际米兰可谓大获全胜!而事情是由皇马主动上诉国际足联的,时隔数月,得到今天这个结果,弗罗伦蒂诺可谓“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对于今夏急于进行换血的国际米兰而言,这笔资金的注入无疑将令他们底气更足。重新与AC米兰争夺斯塔姆的消息,正是在国际足联仲裁后一天传出,国际米兰希望以高于1200万欧元的价格抢来荷兰人,显然,尽管当时国际足联还没有公布决议,但国际米兰已经得知了其中的消息,原本在冠军杯出局,国际米兰蒙受了不少经济上的损失,但1900万英镑巨资注入,无疑令他们在转会市场上更有底气。埃莫森、塞萨尔、马克斯维尔、特拉贝尔西、梅克塞斯……都是国际米兰心仪的目标。也许1900万英镑在当初的转会市场上不算什么,但在现今足球市场上,却能够呼风唤雨,要知道,AC米兰得到卡卡,也仅花费了800万欧元。

  当然,也有消息称,国际米兰最希望的结果是皇马无法清偿所有债务,这样他们可以顺利得到心仪已久的菲戈,罗纳尔多、齐达内相继续约之后,菲戈、卡洛斯依然没有和俱乐部续约,两大巨星的去向也引起了很多猜测。卡洛斯会不会重返国际米兰呢?2年前他曾经表达过这样的意愿,而今天,与他走得更近的却是切尔西。(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