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盟杯-卡萨诺助罗马翻盘 巴萨利物浦再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欧洲联盟杯结束第3轮第2回合角逐。意甲军团仅存半数,帕尔马佩鲁贾分别被根奇莱尔比尔利吉与埃因霍温淘汰,罗马主场2比0击败加济安泰普,从而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以2比1翻盘晋级,第100次代表罗马参加正式比赛的卡萨诺攻入逆转总比分的关键进球。国际米兰主场0比0战平索肖,双方总比分2比2,国际米兰因客场进球多晋级。

  西甲仍显示出强大的实力,4支球队全部过关,状态正佳的巴塞罗那在国内外赛场上取得了8连胜,比利亚雷亚尔中场罗杰-加西亚则在中线附近打进一记吊射。英超利物浦纽卡斯尔也打进16强,法甲除索肖以外的3支球队顺利晋级,土耳其球队有3支出局,仅剩根奇莱尔比尔利吉孤军奋战。荷兰葡萄牙比利时、苏格兰也各得1席。1/8决赛抽签将于北京时间今晚举行。

  在奥林匹克球场,罗马2比0击败来访的加济安泰普,总比分2比1晋级。开场不久,卡萨诺想把球打进球门,结果被黄牌警告。接着,他的大力抽射打在横梁上。第23分钟,德罗西直传,小曼奇尼脚后跟巧妙助攻,埃莫森在小禁区前沿轻松推射得分。第43分钟,卡鲁左路突破,在底线回传中路,卡萨诺右脚凌空抽射再添一分。

  下半时,罗马还可以扩大比分,但替补出场的德尔维奇奥浪费了2次良机。补时阶段,罗马几乎为此付出代价,幸亏加济安泰普替补塞达特只是把球射在了边网上,否则双方总比分将战平,罗马将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

  罗马(4-4-2):佩利佐利/帕努奇,泽比纳,萨穆埃尔,坎德拉/小曼奇尼,埃莫森,德罗西(73'托马西),利马/卡萨诺,卡鲁(46'德尔维奇奥)。

  帕尔马客场0比3惨败于土耳其根奇莱尔比尔利吉,总比分0比4被淘汰。第35分钟,帕尔马门将弗雷放倒前锋尤拉,被红牌罚下,年轻门将阿梅利亚换下前锋卡博尼,达姆斯主罚点球命中。第81分钟,费拉里头球解围时顶入自家大门。补时阶段,阿梅利亚扑球脱手,坦多甘一蹴而就。

  佩鲁贾客场1比3负于埃因霍温,总比分1比3被淘汰。第22分钟,范博梅尔开出任意球,中卫霍夫兰头球得分。第43分钟,凯日曼摆脱两名后卫将球射进。第48分钟,赛季结束后将转会切尔西的罗本传球,凯日曼近射梅开二度。第88分钟,泽-马里亚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为佩鲁贾攻入安慰球。

  巴塞罗那主场2比1击败布隆德比,总比分3比1晋级。第31分钟,萨维奥拉中路直传锋线身后,右路插上的路易斯-加西亚在门前13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破门。第43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右侧开出角球,科库在小禁区前沿大力头槌砸进。下半时,巴萨接连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路易斯-加西亚在门前20米处的弧线球擦门柱而出。第84分钟,布隆德比右侧开出角球,后卫尼尔森在门前8米处力压后卫顶进右下角,这也是巴塞罗那近6场联盟杯的第2个失球。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雷茨格尔,普约尔,奥莱格,范布隆克霍斯特/科库(64'奥维马斯),莫塔,哈维/路易斯-加西亚(73'加布里),小罗纳尔多(56'伊涅斯塔),萨维奥拉。

  瓦伦西亚客场2比0轻取土耳其贝西克塔斯,总比分5比2晋级。交战双方在各自联赛中均排名次席。第12分钟,安古洛单刀突破,在禁区边缘推射命中。此后,瓦伦西亚回收防守打反击,土耳其人则连续浪费了机会。第57分钟,西斯科左路斜传,胡安-桑切斯后门柱头球中的,补时阶段,前罗马后卫扎戈铲倒马切纳,被红牌罚下。

  瓦伦西亚(4-4-2):帕洛普/加里多,阿亚拉,佩莱格里诺,卡博尼/安古洛,马切纳,西索科(75'巴拉哈),卡诺比奥(66'鲁费特)/西斯科(57'奥雷利奥),桑切斯。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0完胜加拉塔萨雷,总比分5比2晋级。第48分钟,里克尔梅直传,索尼-安德森劲射破门。第52分钟,罗杰-加西亚看到哥伦比亚门将蒙德拉贡站位靠前,便在中线附近左脚吊射,球越过蒙德拉贡飞入网窝。第88分钟,巴塔利亚将球送入禁区,里克尔梅在门前不远处的精妙挑射再次戏耍了蒙德拉贡。首次参加联盟杯的比利亚雷亚尔将前冠军淘汰出局。

  马洛卡主场0比1负于莫斯科斯巴达克,但仍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

  利物浦客场4比2击败索非亚莱夫斯基,总比分6比2晋级。第7分钟,斯托亚诺夫回传失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晃过门将小角度射门得分。第11分钟,科威尔中线直传,欧文左路切入禁区弧线球打进远角。第27分钟,伊万诺夫低射扳回一分。第40分钟,西利科夫脚后跟传球,西莫诺维奇在禁区边缘弧线球射门得分。第43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哈曼大力头球入网。第68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海皮亚推射击中远门柱弹进门内。这场大胜也可以让收到死亡威胁信的霍利尔稍稍宽心了,他在赛后说:“死亡威胁不会影响我对这份工作的激情,也不会影响我对这个城市的爱。”

  利物浦(4-4-2):柯克兰/芬南(59'比斯坎),亨科兹,海皮亚,卡拉格/墨菲,杰拉德,哈曼,谢鲁(70'巴罗什)/欧文,科威尔(80'勒塔莱)。

  纽卡斯尔主场3比1击败瓦勒伦加,总比分4比2晋级。第20分钟,杰纳斯主罚任意球一拨,希勒低射破门。第25分钟,瓦勒伦加队员兼教练雷克达尔开出角球,哈根凌空射门扳平比分。中场休息时,阿梅奥比换下了腹股沟受伤的贝拉米,出场仅1分钟,阿梅奥比就从左路切入右脚低射,球从门将腋下入网。第89分钟,纽卡斯尔快速反击,杰纳斯接到希勒传球反越位成功,他将球无私横传给阿梅奥比,后者轻松推射梅开二度。

  马赛客场0比0战平乌克兰第聂伯,总比分1比0晋级。波尔多主场4比1击败波兰格罗齐斯克,总比分5比1晋级。欧塞尔客场1比0力擒帕纳辛奈科斯,总比分2比0晋级。本菲卡客场1比2负于罗森博格,双方总比分2比2,本菲卡因客场进球多晋级。凯尔特人客场0比1负于捷克特普利策,但还是以总比分3比1晋级。布鲁日客场0比0战平匈牙利德布赖采尼,总比分1比0晋级。(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