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BA总决赛悲喜两重天 看着别人庆祝胜利无比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0:14 现代金报

  没什么比看着别人在自己的主场庆祝胜利来得更痛苦。

  雅格尔体育馆内,广东队正在庆祝胜利,东面那只篮圈上的篮网,已经被广东队剪秃。场下是欢庆胜利的声音,面对记者的镜头,兰魂阵地上一片寂静,每个人眼睛都是红红的。“看他们一剪刀一剪刀箭篮网的时候,就好象剪在我的心上……”有人小声说了一句。“你别采访我们了……”另一个球迷努力噙住泪水不让他掉下来。“你们象什么样子!”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魂的余教头转过身来,“振作一点好不好,永标!把你的旗帜挥舞起来!”他缓缓举起手臂,“我们一起喊我们的口号!”其他人仍然默不做声。“海盛!来!我们一起来喊我们的口号!”余教头声音大了起来。“喊,!们一起喊。”我和宁波电台两位记者也举起了手。

  球场上依旧是一派喜庆,杜锋使劲地摇着香摈,但是瓶塞爆开的时候,我没能听到声音,也没有听到球场上庆祝胜利的欢呼声———因为所有的声音在此刻被另一种让人忍不住流泪的呼声掩盖。“永不言败!重头再来!”兰魂的球迷终于喊了出来。我们一起流着泪喊着。其他没有走的球迷也被感染,声音很快在体育馆蔓延。从广东队员那里,分明传来了充满尊敬的目光。

  我们的球迷是大度的,为广东的夺冠,他们也表示祝贺,他们围在领奖台上,看广东队员们开心的把金牌咬在嘴里。有人鼓了几下掌“祝贺你们,但是,明年我们会把冠军夺回来!”“对!我们会夺回来!”立即有很多人回应。而此刻,阿的江已经坐进车里,他向记者和球迷挥了挥手关上车门,和我想象的不一样,他带着一丝笑容,有些悲凉,有些从容,有些失望,也有些憧憬。

  车子在一片“重头再来!”的声音中渐渐开远。我无法抑制,和周围的人们一样,让眼泪流下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