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场内场外危机四伏 整个赛季空手而归隐忧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场下麻烦不断、场上士气低落,英超卫冕冠军曼联突然间陷入险境--有可能在三年中第二次两手空空结束整个赛季。

  从本周六主场对阵富勒姆(富咸)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半准)决赛开始,曼联将在八天内连续进行三场较量,而这三场比赛很可能决定曼联是否能在本赛季的各项冠军争夺中有所收获。富勒姆曾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客场3-1击败曼联,因此在周六的比赛将无所畏惧。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下周二,曼联将在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淘汰赛首轮第二回合较量中,于主场迎战波尔图(波图)。曼联曾在首回合比赛中客场1-2不敌对手,且队长基恩(坚尼)还在那场比赛中领到红牌。

  在下周日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将在客场与曼城展开一场德比战,如果失利,他们与领头羊阿森纳(阿仙奴)间的积分差距很可能被拉大到12分。

  **球迷耐心耗尽**

  曼联现已连续三场比赛未尝胜绩。前锋范尼斯特鲁伊(云尼斯达莱)破门乏术,基恩和後卫加里内维尔(加利尼维利)及里奥费迪南德(里奥费迪南)停赛。红魔的场上问题与日俱增。

  而在场外,老帅弗格森(费格逊)与俱乐部(球会)股东麦格尼尔(John Magnier)间的赛马争夺战仍在进行中。在执教红魔近20年後,这位苏格兰老者挽救曼联于水火的能力,将再次接受考验。

  赛季初将中场核心贝克汉姆(碧咸)卖给皇家马德里一事,在弗格森和球队支持者间埋下了危机的种子。从本周曼联网站收到的邮件来看,球迷们的耐心已经快要耗尽了。

  在上周六客场1-1被富勒姆逼平後,球迷们纷纷在曼联网站上留言:“我们非常想念贝克汉姆”、“杀手本色跑到哪儿去了?”、“这是我在近几年中所看到的最糟糕的曼联队”、“不是在开玩笑吧?这简直惨不忍睹!”

  **纪律与後防问题百出**

  球迷们的批评之尖刻令人吃惊,但曼联的问题用“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形容应该十分贴切。

  曼联上赛季末段毅然崛起,从阿森纳手中夺回英超冠军,但这实际上让球队许多有待弥补的不足之处被胜利的光环所掩盖。

  後卫里奥费迪南德(里奥费迪南)因缺席一次药检而遭八个月的禁赛,而球员薄弱的纪律观念,则导致加里内维尔(加利尼维利)和基恩眼下遭禁赛。他们缺阵使曼联後防力量不足的问题暴露无遗。

  西尔维斯特(斯维史达)偏偏在这个时候受伤,而韦斯布朗(维斯布朗)在因伤长时间休战後状态还不够稳定,令曼联在赛季逐渐进入高潮之际,後防中心地带实力大减。

  **弗格森成众矢之的**

  贝克汉姆的作用无疑会令人怀念。而谈到贝利翁(比连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朗拿度)、克莱贝尔森(克里伯臣)和杰姆巴(尖巴)等新球员,连弗格森自己曾承认,引进他们是为了曼联的将来,而非现在。

  一些球迷还指责弗格森,在助理教练奎罗兹(昆路斯)离开曼联担任皇家马德里主帅後,未能让合适的人接替。

  奎罗兹是在与弗格森合作非常成功的麦克拉伦(麦卡伦)于2001年6月成为米德尔斯堡(米杜士堡)主帅後,在弗格森手下担任助理教练。

  就在上周日,麦克拉伦带领米德尔斯堡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击败博尔顿(保顿),拿下球队128年来的首座大赛桂冠。

  曼联本季可能与任何赛事桂冠缘,当然曝露了球队的问题;万一最後真的空手而归,这也将成为弗格森衡量自己能否保住饭碗的标准。(庄涛/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