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记者分析国米现状:这就是解雇库珀的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6:44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生在米兰,住在皮亚诺附近(国米的训练基地皮内蒂纳就在这个小地方),作为米兰当地电视台的记者,埃斯特是圣西罗和皮内蒂纳的常客。看到国米近来的主场三连败,很容易想象埃斯特的心情如何,但因为工作需要,记者还是拨通了他的电话。

  记者:在你看来,国米这个赛季的命运如何。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埃斯特:我们注定要为库珀和西蒙尼付出代价:解雇库珀和西蒙尼都是错误的。在德比后,我看到的是一支散了架的球队,国米这个赛季完蛋了。

  记者:抱歉,库珀不是被球迷赶走的吗?

  埃斯特:是一部分球迷,大多数还是支持他的。和库珀一起,我们至少还进了冠军联赛的半决赛,我们还两个赛季都是前三名,现在连第四名都成了问题。

  记者:你怎么看扎切罗尼的命运?

  埃斯特:分手是肯定的了,他不称职。

  记者:现在有消息说有可能请回库珀。

  埃斯特:这不是个坏消息,但太晚了,而且很难帮库珀重新树立威望。也许还有一点很重要……

  记者:你想说球员现在心思已不在足球上了……

  埃斯特:是这样的,无论如何,这个赛季都没指望了。我这几个星期看到的球员都是垂头丧气的。

  记者:可扎克说国米现在的成绩有许多客观理由……

  埃斯特:又是伤病吧,但哪个球队没有呢?AC米兰击败拉齐奥时还没有卡卡和内斯塔呢。

  记者:这次封闭训练?

  埃斯特:太晚了,国米早就应该“严管”。

  记者:换个话题,法切蒂说过,国米在高层没权力,还缺乏媒体的支持……

  埃斯特:这正是国米的问题,没计划,没策略。

  记者:下赛季看好谁?卡佩罗还是曼奇尼。

  埃斯特:都一样。

  记者:不明白。

  埃斯特:如果换成尤文,库珀已经拿了三个冠军了,所以国米的教练是谁都一样。

  记者:那你觉得怎么才能拯救国米?

  埃斯特:找个好经理,莫拉蒂不再干预足球,信任一个教练,然后坚持到底,但这是不可能的。

  记者:为什么?

  埃斯特:因为莫拉蒂不会不干预足球。

  记者:那也就是说很悲观了。

  埃斯特:我觉得是这样的。

  记者:而你本人继续支持国米。

  埃斯特:这是命运,我的命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