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抢鲁本仅是阿布第一招 切尔西出手掠夺曼联“金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2:44 《足球》报

  “我的儿子不会去切尔西,除非他从我的死尸上跨过。”汉斯·鲁本的毒誓发的气壮山河,“他们的老板根本没有任何哲学,或者怎样建设一个俱乐部。切尔西只在欧洲买一些有经验的球员就以为他们可以建立一个伟大的球队。但是我的儿子已经去见了弗格森爵士,没有人比他更清楚组织、建设一支顶级俱乐部是多么重要。”汉斯“无限敬仰”地说。“老特拉福德是他惟一想去的地方,如果他不能去,那他宁可留在埃因霍温。事实上他宁可在他们的预备队中效力也不会去切尔西。就这么简单。”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老鲁本的话语是那样刺耳,刺耳的完全可以穿透阿布拉莫维奇的耳膜,但是俄罗斯大亨并没有放弃,他毫不犹豫地又用1400万镑砸向了鲁本,一个只有20岁的荷兰天才……这已经是阿布带到切尔西的第13名球员,也是第8个25岁以下的年轻球员。他是在撒钱,但是汉斯说错的一点是,阿布实实在在是在建设。现在的工程师是每天重申“我们正在建设一支未来的伟大球队”的拉涅利,但总设计师却只有一个———阿布拉莫维奇。

  阿布的建设又何止在队员的年龄结构上,俄罗斯人签进经验丰富的肯扬,重要的原因就是看中了前曼联总裁的建设能力:对亚洲、美洲市场的建设,和对俱乐部之间友好关系的建设。埃因霍温的主席哈里-范拉伊,在G14内部就和肯扬建立了非常融洽的关系,现在,他们正在磋商一个更大的蓝图:一个类似于曼联和比利时球队安特卫普在1998年的协议将会在两支球队之间重演。这是一个长期的战略协议,“我们正在和切尔西商谈合作的可能性。”一个埃因霍温的发言人承认,“合作将会把我们彼此联系得更紧密,我们能从彼此都学到些东西。”

  在荷兰,在更善于年轻球员培养的荷兰,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在进行更长远、更可怕的建设。阿布拉莫维奇为埃因霍温投资700万镑买下21岁的巴西桑托斯队后卫阿莱克斯,球员已经在周日进行了身体检查,估计下周,球员将会和埃因霍温先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但是两三年后———当球员得到欧盟护照后,他的目的地正是切尔西。

  鲁本的签入,只是切尔西和埃因霍温合作的开始。这不光是对鲁本一个人的优先权,从斯塔姆到范尼,曼联才是以前埃因霍温球员的归属,但从今往后,切尔西将从他们手中抢下埃因霍温任何一个球员的优先权。

  (刘彬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