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最佳主席不是阿布? 英格兰人心中自有更好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2:25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记者克韩报道周日,米德尔斯堡捧起了俱乐部128年历史上的第一个奖杯。胜利后,球员纷纷把俱乐部主席吉布森围住,把他不断抛向空中,而吉布森则满面喜泪痛饮香槟:在花费了1亿英镑后,他终于得到了一个奖杯的回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是英格兰的真英雄

  切尔西的阿布拉莫维奇砸的钱比吉布森要多,但英格兰人只会把吉布森视为英雄,因为他是把辛苦所得都投入了自己真正挚爱的俱乐部。好莱坞明星梅尔·吉布森最近投资拍摄一本《Passion(激情)》的电影,描述耶稣基督生命中最后12个小时的生活,大获成功。而英格兰媒体也用这本片名来形容米德尔斯堡的这个吉布森。有媒体甚至调侃说:“或许这会让联赛杯的赞助商卡林啤酒公司不高兴,但套用嘉士伯啤酒的一句广告词就是,吉布森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主席。”

  在千年球场的庆祝高潮中,吉布森的头像被放到了大屏幕上,媒体评论说球迷随后的欢呼就像欢迎“凯撒回到了罗马一样”。靠拖运生意起家的吉布森从小就是米堡球迷。1986年,当时是俱乐部年轻董事的他,亲眼看到了破产专家在米德尔斯堡的大门上挂上了锁,这一幕让他受到了刺激。此后,接管俱乐部的他先后在球场、训练场、球员身上投入了9700万英镑。

  胜利后的麦克拉伦把功劳归功于吉布森,正是他执意第三次买入巴西人儒尼尼奥,并引进西班牙人门迭塔,才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怎样称赞主席先生都不过分。球迷都在为主席欢呼,这显示了他在球迷心中的分量。今天,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比吉布森更自豪。”吉布森则激动地说:“我以前在电视上看别人庆祝时,经常会想:这真是群傻瓜。这次我大概过于兴奋了。”

  至今仍奋战业余联赛

  吉布森被誉为至今仍驰骋在周日业余联赛赛场上的唯一一个俱乐部主席。他的朋友透露,他当年就是因为没有能力踢职业联赛,才转变思路要以另外一种方式帮助米堡的。现在,胜利后的吉布森已经开始憧憬欧洲比赛,主席用一句笑话概括了他的期盼心情:“我们没有欧战经验……那些斯洛伐克的小镇叫什么名字来着(指米堡将在联盟杯上遭遇的东欧对手)?”

  吉布森承认,执教3年的麦克拉伦让球队摆脱了保级的担忧,这使得米堡能够在联赛杯比赛中全力以赴,因此麦克拉伦才是最大的功臣。现在,吉布森担心的是联赛杯的胜利会导致他失去麦克拉伦。

  麦克拉伦和米堡的5年合同已经过去了一半,联赛杯的胜利使得他的价值再次上升,很多人已经在传言埃里克森离开英格兰后,麦克拉伦将代表“土著”收复英格兰主帅的职位。但麦克拉伦晚些时候已表态:请主席放宽心,他不会随意离开米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