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纳尔多只是形式上续约? 转会切尔西机会仍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2:18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记者梁宏业报道 西班牙时间3月3日,皇马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续约至2008年,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罗纳尔多自己宣布:“很高兴能和皇马续约,我在皇马过得很幸福。”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皇马俱乐部在和罗纳尔多签订的第一份合同将在2006年到期,而且皇马可以单方面将合同延续到2007年,尽管这样,双方经过协商还是将合同延长到2008年。

  当谈到欧洲金靴奖时,罗尼说:“关于金靴奖,可以肯定的是在皇马这样一个俱乐部,在一支我们这样的球队内,一切都会变得简单;机会经常会出现,我试图尽可能把握住每一个机会。我有我的优势,但球队给了我很多帮助,我要做的就是站在最好的位置上结束这些进攻。”

  罗纳尔多表示续约到2008不是他的最终目标,巴西人希望将他的一生都和皇马联系起来,“我们正在考虑将一生和皇马联系起来,这是一家让所有人都有激情的俱乐部。如果我们能做得更好,我准备随时为皇马效力,帮助建立皇家马德里品牌。”

  罗纳尔多续约后,皇马体育部门负责人之一布特拉格诺随后对俱乐部为什么和一些球员提前续约作了解释,“续约让俱乐部认为非常重要的一批球员可以和我一起很多年,齐祖签了,先前是劳尔、古蒂和萨尔加多,现在是罗纳尔多。我认为这对所有皇马人都是一个好消息。”

  据《马卡报》消息,这份合同实际上并没有任何意义,首先罗纳尔多50%的形象权收入还在皇马手中,而新合同也没有提高巴西人的毁约费,巴西人仍可以和阿布拉莫维奇就转会切尔西联系。新合同唯一值得肯定的是去除了罗纳尔多有伤后可退回国际米兰以及受伤后立即停发工资的条款,新合同的出现可以认为是罗纳尔多在和弗洛伦蒂诺的较量中取得一个小的胜利,也是巴西人支持弗洛伦蒂诺竞选下任皇马主席的一个友善之举。

  据悉,这份合同是罗纳尔多的竞技经纪人路易斯·维森特主持和皇马签署的,而主管经济方面的经纪人法比亚诺将在6号抵达马德里和俱乐部进行进一步商谈。而俄国人阿布拉莫维奇的态度依旧,切尔西给的年薪不会比皇马高多少,但罗纳尔多形象权收入将100%的归巴西人自己,究竟下赛季罗尼是蓝色的还是白色的还要等皇马主席竞选有了分晓后才知道,这样一份合同想让罗尼奉献一生的确有些难。梁宏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