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任意球“妖刀”技压菲戈齐祖 西甲头号助攻手巴萨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2:14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特约记者奥利弗、田超报道自从去年11月回到西班牙人俱乐部以来,伊万.德拉佩纳在队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目前,曾经效力巴塞罗那的德拉佩纳已经成为西甲联赛中最有效率的助攻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本赛季参加的14场比赛中,德拉佩纳共有7次助攻,也就是说,每两场比赛帮助队友破门一次。本赛季只有费戈的助攻次数超过德拉佩纳,为9次,但费戈本赛季出场次数要比德拉佩纳多不少。平均计算下来,德拉佩纳每159分钟助攻一次,而费戈则每244分钟帮助队友建功一次。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德拉佩纳谈到这一荣誉还是显得同往常一样谦虚,“一次又一次地为队友做球并看到他们成功得分,我当然很高兴,但我们全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同瓦伦西亚的比赛里我们一直很被动,但我始终相信我们队有实力奋起反击,为自己求得生路。”

  随着联赛的推进,德拉佩纳已然成为西班牙人队中的定位球之王。只要对方球员在其禁区附近犯规,那么前场任意球必然由德拉佩纳操刀。到目前为止,他已经通过定位球为队友助攻破门5次。德拉佩纳同西班牙人俱乐部目前的合同到今年6月到期,俱乐部将在几周内同德拉佩纳商谈其续约问题。

  瓦伦西亚客场对西班牙人赛前,漫天的大雪很快就让蒙胡伊奇球场变得一片洁白,西班牙人队的球员们纷纷临时决定改穿涂了油脂的长钉球鞋。气温让所有上场队员在中场休息时决定改穿长袖球衣,结果这打了领队一个措手不及。因为所有的长袖球衣都是“空白”,既没有姓名号码也没有胸前广告,紧张的临时加印后,队员才得以“长袍加身”。

  大雪还是更多地给比赛带来了不便。双方在雪地中很难找到皮球。由于瓦伦西亚身穿橙色队服,双方主帅都不同意使用橙色足球,工作人员因此找到了一个带黑纹的足球,但由于这个足球不是职业联盟认可的品牌,无法在联赛中使用,因此双方不得不继续费劲地在雪地中寻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