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数据显示篮鹰占据绝对主动 曼乔不服米兰侥幸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1:13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记者宋黎明报道也许记忆中还闪现着20天前足协杯半决赛中4比0大胜的辉煌场景,但眼前却是0比1失败的残酷事实。拉齐奥主教练曼奇尼在比赛过程中不时跳起来对球员指点、叫喊,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反而冷静下来,回答记者问题时笑容中露出几丝无奈:“我们不该失败。我们比对手进攻得更多,如同角球次数显示的那样。AC米兰只有一次进球机会,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就是通过这个进球机会赢得了比赛。”

  拉齐奥在比赛中获得了15个角球,AC米兰只有2个角球。在75分钟比赛中,拉齐奥占据了主动权,但终场前一刻钟遭到AC米兰的嘲弄。在这个意义上,AC米兰赢得不无侥幸,但对曼奇尼而言,幸运也是伟大球队的一个特点,也是AC米兰夺冠的一个基础。他说:“伟大的球队就是这样,即使踢得不好也能胜。无论如何,AC米兰非常强大,我相信这是AC米兰之年。联赛来日方长,但如果这样继续下去,他们的对手将无可奈何。”

  尽管卡卡和内斯塔的缺阵多少影响了AC米兰的实力,但谁也不能否认这是一支强大的AC米兰。但为什么同样的球队在足协杯半决赛曾两败给拉齐奥,特别是在奥林匹克以4比0惨败?曼奇尼分析说:“与足协杯相比,AC米兰这次更好地利用了他们的武器:控球。我们紧逼不够,两翼也不够锐利。我本来要用奥多打右后卫,但我更愿意让斯塔姆在这个位置上,以便防守稳固。如果时光倒转,我想自己还是会作出同样的选择。”

  拉齐奥在主场的防守堪称出色,这是AC米兰一直没有机会的原因,但AC米兰唯一的机会和角进球中,拉齐奥后卫特别是队长法瓦利负有很大责任。曼奇尼承认的同时也为后卫辩护:“确实,让卡福长驱直入是我们的错误。由于卡福自由自在地运球,才有西多夫的传球和安布罗西尼的进球。但我在更衣室没有责备小伙子们。他们踢得很好。我们事先就知道,重复足协杯的辉煌非常困难。”

  比赛中第85分钟的换人插曲是个轻喜剧,以致利维拉尼下场后对第四官员大发雷霆。曼奇尼主动承担了自己的责任说:“混乱来自我当时几次改变主意。我在利维拉尼和菲奥雷之间犹豫不决,但最后我决定让菲奥雷留在场上。”

  拉齐奥这次失利也中断了联赛6场不败的记录,但帕尔马、国际米兰和乌迪内斯也失利,所以争夺联赛第四的形势没有变化,曼奇尼为此甚至开了个小玩笑:“这如同我们大家都赢了。当然,这本是一个拉开距离的好机会,但这样也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