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迪比亚吉奥新位置获重生 蓝黑球迷怀念昔日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0:50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记者汪玮报道上周末,巴乔因伤没有来到圣西罗,但巴乔的好友迪比亚吉奥却没有错过约会,这是他加盟布雷西亚以来第一次回到国际米兰主场。圣西罗看台上,蓝黑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标语,“巴乔、迪比亚吉奥,你们永远在我们心中。”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赛季初,迪比亚吉奥被库珀从国际米兰劝退。他选择了布雷西亚,他把在退役前和巴乔一起效力当作一种荣誉。布雷西亚主帅德比亚西最近甚至为他找到了一个新位置:中后卫,而且迪比亚吉奥的转型效果非常令人满意。

  尽管已脱去蓝黑队服,但迪比亚吉奥对国际米兰的感情仍然非常深,“一方面,我为布雷西亚的胜利喜出望外,但同时,我总免不了要为我在国际米兰的那些好朋友们感到伤心。”

  尽管因为一次和维耶里私自外出,从此被库珀视作国际米兰纪律的破坏分子,事实上迪比亚吉奥当时在国际米兰队中的人缘很好,很多过去的队友至今仍然是他的好友,包括维耶里和萨内蒂。好友们失望的表情写在脸上,这令迪比亚吉奥非常难过,因为不久前,他还在和这些朋友一起忍受着失利的痛苦。

  “我太了解他们的心情了,”迪比亚吉奥说,“但是我也没办法解释国际米兰总是输球的原因。我想安慰他们,但是现在说什么又有用呢,我又能说什么呢?”

  当天的比赛现场,圣西罗看台上曾有国际米兰球迷对队员打出了这样一句话,“脱下蓝黑队服,你们不配!”对此,迪比亚吉奥感到非常气愤,“比赛输了,最痛苦的永远是球员。但我倒希望看见这些球迷痛苦的样子。”

  “比赛开始前,最好不要去想,如果输了怎么办?只要告诉自己,一定要拼命拿下它就行了。这很残酷,但也是现实。一个二十八九岁的职业球员,已经不再需要主席或教练来敦促自己了,除了努力,任何话语都是多余的。”迪比亚吉奥向老队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