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洛斯禁赛德媒体保持缄默 皇马经理谨慎回避威胁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0:23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周一,皇马和卡洛斯领略到欧足联最冷酷的一面:由于巴西人在2月24日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拳击拜仁中场德米切里斯,欧足联在审查了电视录像后作出了对他禁赛两场的决定。这意味着卡洛斯将缺席3月10日在贝纳布对拜仁的第二回合比赛,而即使皇马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卡洛斯也将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做壁上观。

  拜仁的阴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拜仁对皇马的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就在卡洛斯准备左脚触球的一瞬间,德米切里斯出脚铲断,不过在铲断时,阿根廷人的脚板直接对准了卡洛斯的左脚踝。卡洛斯意识到了危险,及时跳起收脚并倒在地上。然而,德米切里斯不仅没有对这次铲断表示歉意,反而对卡洛斯怒目相向,巴西人盛怒之下抬手就对着他的脸上打了一拳。

  欧足联于上周五开始对卡洛斯的犯规动作进行调查,并在周一下午作出了对巴西人禁赛两场的处罚决定,理由是他拳击德米切里斯属于严重的侵犯行为。不过这一决定公布后,拜仁俱乐部并没有对此发表任何看法,喜欢多嘴的霍内斯也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德国的媒体也只是简单地将此事做了报道,并没有任何欣喜若狂或者落井下石的言论。

  “他们对我太苛刻了”

  由体育副经理布特拉格诺、海外部主任何塞·佩雷斯和法律代表瓦斯克斯组成的皇马申诉代表团于本周一中午13时30分抵达瑞士的尼翁,他们在那里受到了欧足联秘书的热情接待。然而令他们始料未及的是,一个小时后,欧足联的裁决让他们承受了当头一棒。

  就在欧足联秘书与皇马代表团周旋的同时,欧足联纪律委员会10名成员中的3名已经完成了录像审查会议,而且直到重判的决定公布后,欧足联都没有向皇马方面透露参与重判的3名纪律委员会成员是谁,这让皇马代表团感到屈辱和被蔑视。“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这样的做法和决定无疑有着巨大的危险性,因为这会扭曲足球正常发展的轨道和趋势。”布特拉格诺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显得愤怒而无奈:“重判的时候我们不在场,我们也没有被告知是谁负责重新判决,我们根本没有申辩的机会,这样的重判显然有失公允。最让我无法理解的是,纪律委员会完全忽视了德米切里斯在这次冲突中犯规和挑衅在先的事实,而卡洛斯却为他的本能反应受到了比犯规者重得多的处罚。”

  在被问及是否怀疑拜仁方面对欧足联施加了压力时,布特拉格诺谨慎地回避了,但他表示皇马将提出上诉。

  第一时间得知自己将被禁赛两场的当事人卡洛斯却旗帜分明,他表示,由于皇马的持续发展和强大,俱乐部无法避免被仇视和嫉妒:“当我听到欧足联对我禁赛两场的消息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们(指欧足联)对我太苛刻了,而且对我的判罚非常不公。”卡洛斯希望欧足联重新裁决并且取消对他的禁赛处罚,而不是仅仅减少禁赛的场次,因为他不想错过对拜仁的第二回合比赛。但皇马方面很清楚,想要欧足联撤销处罚,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皇马树大招风?

  皇马应该好好反思与欧足联的关系了,布特拉格诺也要多跑跑欧足联了。卡洛斯被欧足联追加禁赛两场的消息一经公布,西班牙媒体马上给皇马“支”了这么一招。西班牙人认为欧足联重判和卡洛斯被禁赛,拜仁在欧足联的影响力是不可忽视的因素。鲁梅尼格在欧足联的地位举足轻重,欧足联现任秘书长也是德国人。而西班牙足球在欧足联的影响力却与德国有着不小的距离,皇马每次与德国球队较量毫无例外地败下阵来就是最好的证明。

  与欧足联关系平平的俱乐部有很多,但他们的比赛出现裁判漏判、误判或错判就很少会被重判。例如同一轮冠军联赛中,皇家社会对阵里昂时,里昂的埃德米尔森也同样对阿尔基萨的脸上来了一拳。

  “全世界都在仇视皇马。在审视皇马的时候他们用的是放大镜,期待着我们的洋相和错误。”卡洛斯的话也许有点偏激,但也说出了部分事实。不仅是与皇马有着竞争的其它俱乐部,就连欧足联也看不惯皇马在G14中的旗帜地位,更看不惯佩雷斯在购买球星时对其它俱乐部的频频出击。当佩雷斯在壮大俱乐部实力、市场开发和扩大世界影响力等诸多方面都加大马力,与其它俱乐部逐渐拉开距离时,皇马已经将自己推到了被关注的中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