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有妇之夫征服小因前妻 库迪奇尼不回家怕遇情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7:07 新浪体育
库迪奇尼称马库琪比银幕上更漂亮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性感女星和足球大腕之间永远都有着纠缠不清的关系。除了维埃里、大因扎吉这些风流成性的花花公子之外,也颇有一些长袖善舞,把球星们在手掌上拨弄得服服贴贴的天生尤物。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象小因扎吉这样相对而言老实巴交的传统男人反而成了“吃亏”的角色。相比之下,他的前妻、曾出演《武警2》的性感美女马库琪就厉害得多,她不但已经抛弃了小因扎吉,而且很快就找到了新的恋人:切尔西队的意大利门将库迪奇尼。

  在和小因扎吉离婚后,“我儿子是我唯一的爱人”这句话常常被马库琪挂在嘴边,而且,她也确实过了一段全身心扑在工作上的日子。但是,自从偶然地在一次舞会上见到英俊潇洒的库迪奇尼以后,短暂的“清修”生活也就走到了尽头。“第一次见面,我就深深的爱上了库迪奇尼。”马库琪这次表现得非常痛快。看来,她的恋爱前景必将是一片光明了。

  当然,库迪奇尼和马库琪之间并不是毫无阻碍、一帆风顺的;横在他们中间最大的沟壑就是库迪奇尼有妇之夫的身份。库迪奇尼现在的老板,足球界头号花钱机器阿布拉莫维奇刚刚买来了捷克的年轻国门切赫,意大利人铁打的主力位置逐渐开始动摇;加上他的老婆卡罗拉对英国水土不服,隔三岔五地催着库迪奇尼转会回家,舆论普遍都认为库迪奇尼在切尔西已经呆不长了。但是这位意大利门将却迅速地站出来“辟谣”:“我将在这里呆到和切尔西的合同完成(他的合同签到了2008年),在这一点上我的妻子阻止不了我。不管怎么说,我们每年在一起的时间也不会超过4个月的。”

  库迪奇尼这样的口气,简直是公开承认他和马库琪有染的事实。这位门神不愿意回归意大利,恐怕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想离他那位罗马籍的原配远一点,以便更好地和马库琪来往。难怪前段时间一直有消息说罗马双雄之一的拉齐奥队对库迪奇尼很感兴趣,可是却得不到他的响应——毕竟,比起面对和情敌在一个球队中效力的尴尬,同时还要整天担心近在咫尺的结发妻子来,还是呆在英国自在得多。(治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