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专家点评曼联现状:红魔王朝没落时代就此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20:56 新浪体育

  (本文作者汤姆-瓦特系贝克汉姆自传《我这一方》作者,以下,为汤姆-瓦特对英超卫冕冠军曼联现状的分析和评述:)

  弗格森总是喜欢在比赛时嚼口香糖。周六下午,他在卢浮图斯路球场嚼的口香糖比平时多了几颗。富勒姆球迷对离去的萨哈恨之入骨,每当萨哈拿球便引来一片嘘声,而且“犹大”的叫声响彻整个富勒姆球场。此时距萨哈从富勒姆转会至曼联仅一个月。开场后没多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久,萨哈就撕开了富勒姆后卫的防线,大力轰门得手,但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嘲笑。

  这个进球对曼联和弗格森来说显得十分重要。但富勒姆在下半场将比分扳平,富勒姆队的博阿.莫特拿球后面对曼联队守门员穿裆破门。随后不久,富勒姆门将范德萨为了阻止萨哈带球挺进,将其撞倒在本方禁区,但裁判威利没有给曼联点球,对于这个抹杀曼联可能会一举奠定胜局的判罚,弗格森显得怒火万丈。但弗格森自己知道已经无能为力:因为他雪藏了两名主力,一名是吉格斯,另一名就是英超头号射手范尼。

  当弗格森得知其它重要赛事的结果时,他更加愤怒不已。阿森纳在海布利球场击败了查尔顿——这也是本赛季他们的第27场连续不败——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曼联9分。切尔西在客场以1-0的比分小胜曼城,尽管曼城队控制了整场比赛,但终究还是得势不得分。布里奇妙传给古德约翰森,后者为切尔西攻入致胜一球,这样一来,拉涅利率领的切尔西队便与曼联积分相同,但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超越曼联占据积分榜次席。

  本赛季冬季转会市场没有太多球员转会,有关媒体的小道消息也少了许多。结果,很多主教练都因成绩不理想而面临着下课的压力——有关他们的传闻已经是满天飞了——这种现象在以前从未有过。霍利尔、拉涅利、基冈甚至是罗布森都有可能被俱乐部随时解雇。而就在几个月以前,大家所关注的焦点仅仅只是奎洛兹的动向。

  自从奎洛兹离开曼联担任皇马主教练以来,弗格森一直就缺少一名全职助理教练。弗格森最近麻烦不断,他被卷入俱乐部大股东Coolmore马场关于赛马直布罗陀之星(Rock of Gibraltar)收益的纠纷,曼联成绩又不太理想,先是英超赛事上遭受挫败,上周三晚上在冠军联赛中又在葡萄牙被欧洲二流球队波尔图击败,弗格森正面临着十年来最大的危机。他没有一个得力的助手在他身边。也许这也给弗格森带来了不少麻烦。不过,很少有人认为曼联会从此走向没落。(汤姆-瓦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