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费迪南德停赛只是借口? 曼联中后卫死穴爵爷捂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20:16 球报

  上周六的比赛令曼联球迷汗颜,布朗被对方前锋博阿莫特强行突破,导致失球。赛前一直为布朗撑腰,不肯承认后防危机的主教练弗格森的反应再度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不准把里奥缺阵当做借口”

  这个标题是《太阳报》赛后引用弗格森的话做出来的。弗格森坚持认为没有里奥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曼联也一样是英超赛场最强大的球队,尽管在本周又一次被弱旅富勒姆逼平后,他的关于球队的想法丝毫没有改变的迹象。耗费巨资从利兹引进的这名英超最昂贵的后卫球员自从1月17日后就再也没有为曼联踢过一场球,但弗格森自认手中还有足够多的天才球员来弥补失去里奥的遗憾,可惜到现在为止布朗仍然没有证明爵爷的信赖是正确的。

  “上半赛季我们在联赛中的成绩是让人吃惊的,但在失去里奥后球队开始陷入低谷。我们不得不面对他已经不在场上的事实,但球队丰富的后备资源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虽然现在落后阿森纳,但对于我们来说,他们不过是一个标志而已,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取代他们的位置。”

  “布朗的失误再一次被夸大了”

  与富勒姆的比赛前,弗格森曾为自己当初挑选的爱将布朗打气,可惜后者依然像个梦游者一样在场上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曼氖蛞灿胨兄苯拥墓叵怠T诨毓瞬祭矢闯龊蟮谋热形颐腔岱⑾郑馕槐桓ジ裆莆白詈弥形馈钡那蛟痹诔∩显斐傻氖笠丫贾侣?场比赛中只拿到1分,白白地让并不强大的对手抠走了8分。同狼队的比赛中他在米勒面前滑倒,看着对方破门得分;同利兹的比赛史密斯嚣张地压着他头球破门,而布朗只能沮丧地爬起来捡球;输给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他更是形同梦游一般。本场比赛他继续了自己并不光彩的记录,但老迈的苏格兰老头依然认为自己的徒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比较正常,“我不想指责什么,事实上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很好,任何一名球员都会失误,很遗憾他的这点错误总是被放大。”从爱护球员的角度来说,弗格森几乎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练。但是看看现在曼联所处的位置就会发现,弗爵士并不为自己的选择后悔或者沮丧,从根本上讲,他的倔脾气不允许自己低头。

  “萨哈的点球为什么不判?”

  本场比赛后,曼联已经走向深渊,还有11场球,落后阿森纳9分,在切尔西灭了曼城之后,曼联只能以暂居第三的低姿态重新崛起,可惜这一次不知道还能不能有这个机会。

  事实弗格森并非不知道后防危机的存在,但是错过了冬季转会买入中后卫的机会,已经无法补救了。所以他现在除了强硬下去没有别的办法。与富勒姆的比赛失利让苏格兰老头怒火中烧,他将所有的不满都倾泄到了裁判身上,“虽然足球圈内的裁判职业化建设已有了新的进步,但我们依然感到困惑重重,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非常明显的犯规却被忽视,这些家伙们既然无所事事,那么也就没有必要领取那份薪水了。”

  不管弗老头怎么说,曼联的处境已经到了非常糟糕的地步,尽管他总是避重就轻地解释球队的情况,但任何一个明眼人都能看到,这个赛季如果曼联即使还想夺冠的话,幸运女神无论如何也不会再帮忙了。萧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