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泽-罗伯托:卡洛斯“罪有应得” 我为他感到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罗伯特-卡洛斯受到欧足联的禁赛后,他的同胞,拜仁慕尼黑的中场大将泽-罗伯托在昨天接受马卡报的采访中说,罗伯特-卡洛斯的行为理应受到欧足联的制裁。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应该对欧足联颁布的处罚感到高兴,罗伯特-卡洛斯将在接下来的两场冠军联赛中缺席,这无疑对拜仁非常有利。在马卡报对泽-罗伯托的电话采访中,他表示非常赞同欧足联的处罚,“我和罗伯特-卡洛斯代表巴西队同时参加过很多场比赛,但我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希望他在比赛中有不理智的行为。他应该为他的所作所付出代价。”

  这位拜仁的球员也认识到,“这是常有的现象,但是降临在罗伯特-卡洛斯身上是非常不好的结果。然而无论是谁都应该接受这样的裁决。如果我作出了那样的行为,我会接受足联对我的处罚。”

  尽管泽-罗伯托认为罗伯特-卡洛斯“罪有应得”,但是他仍然表示,“我为罗伯特-卡洛斯而难过。我敢肯定他是多么想参加第二回合的比赛,但这是欧足联的决定,我们谁也无法更改。”无论如何,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还有着向欧足联上诉而使他们改变裁决的权利。(涛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