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里瓦尔多与恩师共进退 巴蒂斯图塔情归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5:36 球报

  离开欧洲赛场之后,里瓦尔多与巴蒂这些曾经叱咤风云的老将也从媒体的视线中淡出。不过,这两位老将近来又因其耿耿忠心重新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为追随落迫的恩师,里瓦尔多与刚刚签约两个月的俱乐部解约;而35岁的巴蒂则念念不忘他的老东家佛罗伦萨与祖国阿根廷,他希望能回到沦落到意乙的佛罗伦萨效力,并且能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参加奥运会。

  里瓦尔多决定主动解约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月28日,刚刚加盟克鲁塞罗两个月的里瓦尔多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原因是和自己保持着良好私人关系的主教练卢森博格被俱乐部解雇。由于近来俱乐部的战绩不佳,主教练卢森博格的“辞呈”马上得到了批准。2月29日凌晨,里瓦尔多在接受巴西当地一家电台采访时说:“这件事我整整考虑了一个晚上,决定离开克鲁塞罗并不是一时冲动作出的决定,现在我还没有和新的球队联系。是卢森博格把我带到了这里,因此他离开我也就要离开。” 

  在意大利AC米兰队度过了18个月的板凳生活后,里瓦尔多于今年一月加盟了巴西冠军队克鲁塞罗队。两个月来,里瓦尔多为克鲁塞罗队打了10场比赛,只打进了2个球,其中一个还是在上周克鲁塞罗7:1大胜对手的比赛中打进的一个无关紧要的入球,由于表现不佳,里瓦尔多经常在球场上听到球迷的阵阵嘘声。

  卢森博格是里瓦尔多球员生涯开始阶段的指导老师,他和里瓦尔多的私人关系非常好。这位富有争议的巴西教练从2002年起执教克鲁塞罗队,在上周五,与俱乐部高层有着矛盾的卢森博格递交了自己的辞职报告,不过,随后卢森博格又表示愿意收回辞呈而继续执教,但这一回变成俱乐部态度强硬了,他们拒绝了卢森博格重新考虑执教的说法,直接将他解雇。

  这已经是里瓦尔多连续第三次与效力的俱乐部提前解约了:2002年8月,他与西班牙巴塞罗那队解约,当时合同期还有一年;2003年12月,他与意大利AC米兰队解约,合同期还有6个月;2004年2月底,他又与克鲁塞罗队解约,合同期还有10个月。

  巴蒂把归宿定在佛罗伦萨

  35岁的巴蒂目前效力于卡塔尔阿拉伯人俱乐部,在渡过首个赛季的低迷之后,巴蒂已经恢复了神勇,并且非常喜爱卡塔尔没有压力的足球氛围。但紫色的佛罗伦萨一直是巴蒂魂牵梦绕的地方,2月28日,巴蒂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打算在卡塔尔再打一个赛季。然后我就准备回到佛罗伦萨,到那里去踢一年。如果可能,在这之后我希望将来进入佛罗伦萨俱乐部的管理层。”

  巴蒂还对奥林匹克“一往情深”,他说:“能够在2004年雅典的奥运赛场上驰骋一直都是我的梦想,但是这就得看天时地利人和了,主要得看教练的想法。”兼任阿根廷国家队与国奥队双重主帅的贝尔萨马上对巴蒂作出了回复。奥运会允许每支参赛足球队有三名超龄球员参加,而贝尔萨目前已经选好了两人,他们分别是巴蒂与艾马尔。巴蒂听到贝尔萨的选择后非常高兴,不过他还是为自己的状态感到担心,“我必须以最佳状态参赛,毕竟这代表国家的荣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