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扎切罗尼选错"救世主" 布雷西亚再成国米主帅刽子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5:26 球报

  对于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来说,最大的敌人并不是AC米兰、尤文图斯或者罗马,而是名不见经传的布雷西亚。正是在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锋后,阿根廷人履行完了自己在国际米兰担任教练的使命,被莫拉蒂扫地出门。上周日晚被布雷西亚3:1击败后,扎切罗尼又被推到了悬崖边。

  与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前70分钟还是一切都很顺畅。国际米兰占有着场上的主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并且还率先打进了一个进球,国米看到了复仇的影子。不过正当他们以为一切尽在掌握的时候,布雷西亚让国米人做起了噩梦。在短短的15分钟内,布雷西亚连下三城,让对手再一次品尝失利的同时,也让扎克的屁股如坐针毡,不得不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了。

  在本场比赛中,国际米兰不仅输球而且还输了人,为球队打进惟一一球的斯坦克维奇在中场前由于打人被红牌罚出了场。这样的情况也表明在国际米兰队内存在着很多的问题。就像拉穆齐说的那样,“在我们队中,扎克对每个人并不是一视同仁,我认为这里并不适合我,我会选择离开的。”而拉穆齐的心声也代表着一部分人的观点,可以说国际米兰现在已经是人心涣散。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扎切罗尼已经对球队失去了应有的控制。在与布雷西亚的比赛中,扎克将维埃里和雷科巴都放在了替补席上,表面上看似乎表明扎克的绝对权力,但这反而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队内主力和教练的矛盾显而易见。而年轻的阿德里亚诺和塞黑人斯坦克维奇也没有了在以前俱乐部时的威力,扎克显然是选错了救世主。

  不过失败后的扎切罗尼并没有服气,至少在嘴上依然是决不服输。扎切罗尼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而已,要知道我们在周中打了联盟杯,把维埃里和雷科巴放在替补席上是考虑到他们的体力问题,我们今天开始时表现得不错,但是后来队员们显然受到了周中比赛的影响,我想我们还有很多比赛,下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依然是我们的目标。”

  固执的扎克依然嘴硬,不过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他就会得到和他的前任库珀一样的结果,而将他送进坟墓的依然是那个渺小的布雷西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