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检查断了帕尔马后路 弗雷今夏“出逃”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5:06 球报

  当意大利国家检察院下令各地方法院机关彻底调查各俱乐部帐务丑闻,而经警从26日开始突袭职业联盟总部和各俱乐部的时候,没有多少人注意到此间意大利产业部长安东尼奥·马萨诺关于帕尔马俱乐部前途的一番讲话。当所有的人都以为帕尔马新任俱乐部主席历恩里科·邦迪和总经理巴拉尔迪有能力避免帕尔马被公开出售的时候,这位政府部长无奈地证实,帕尔马今后几个月被出售的命运不可避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自从帕尔玛拉特集团破产,坦济家族多名成员锒铛入狱后,帕尔马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就一直受在政府有关部门严密监控之下。人们曾经一度乐观地认为,有了帕尔马市政府以及当地商人的帮助,帕尔马俱乐部可以避免被出售的命运,但马萨诺却表示,以帕尔马俱乐部目前的财政状况,再维持下去是相当危险的,因此他正准备在3月底前起草一份出售该俱乐部的计划,这也意味着,帕尔马俱乐部将在政府的主导下被公开出售,时间最晚可能是在本赛季结束后。

  马萨诺没有透露现在的帕尔马到底值多少钱,但毫无疑问的是,这支队伍中仍有许多球星具备相当的实力,比如法国门将弗雷,本场得分的前锋吉拉迪诺和后卫费拉里和博内拉。曾经效力于国米的弗雷无疑是目前帕尔马队仅存的世界级球星,他近日承认西甲和德甲各有一家豪门向自己发出了邀请,而英超是两家,而自己最向往的是到英超踢球。

  “英格兰虽然不会有太多的阳光,但伦敦有不少漂亮的商店、餐馆和街区,我想在那里会和在米兰一样舒服的。”弗雷这样说,显然他想加盟的不会是已经拥有了霍华德的曼联,而是伦敦的豪门,这只能是切尔西或阿森纳。至于吉拉迪诺、费拉里和博内拉,这三人似乎都是尤文最关注的目标。尤文前锋线缺替补,后防线需要年轻化,今年夏天三人中间肯定会有人披上斑马战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