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演绎“兄弟情怀” “小兄弟”进球排解卡恩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4:37 球报

  上周二冠军杯拜仁慕尼黑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因为低级失误断送拜仁慕尼黑胜果的卡恩,再次以出色的表现向人们宣告自己已经走出了失误的阴影。上周六,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主队依靠门将卡恩的神勇表现和马凯和施魏因施泰格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以2:0取得胜利。这也报了上半赛程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卡恩在冠军杯比赛后第四天又回到拜仁慕尼黑主场奥林匹克体育场。拜仁慕尼黑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迷也已经原谅了卡恩在冠军联赛上的失误,继续给卡恩加油呐喊,有的球迷高举写着“皇马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你还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等激励卡恩话语的牌子和横幅。球迷的支持令此前倍感压力的卡恩非常感动,比赛后卡恩走到看台前向球迷挥手致意感谢他们的支持,卡恩在走回休息室前特意托球场工作人员将自己比赛用的手套送给一名球迷。

  冠军杯比赛后卡恩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西班牙媒体甚至嘲笑卡恩在扑救罗伯特卡洛斯的任意球时就像一个行动迟缓的孕妇;就是有的德国媒体也猜测卡恩将在不久后退役,他们的依据就是这场比赛将是卡恩运动生涯的转折点,以后的卡恩将开始走下坡路。卡恩自己在记者招待会上也问自己“那一刻,我到底怎么了?”对于能否恢复以往的神勇表现,卡恩在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比赛中卡恩斗志十足,他每次扑出对方的射门都会仰天大喊一声,似乎在发泄积郁在心中的郁闷。全场3.2万名观众在第33分钟看到身手敏捷、奋不顾身的卡恩又回来了,卡恩在扑出沃尔夫斯堡前锋克里莫维奇在门前4米处的射门后,又迅速移动奋不顾身地抢在托比奇之前将球破环出底线。“奥里弗(卡恩的名字)今天又一次证明,他还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赛后拜仁慕尼黑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这样评价卡恩的表现。

  34岁的卡恩在训练中还是充满激情。这两天拜仁慕尼黑队中训练最投入的就数卡恩,在队友都已经训练结束后卡恩还在加练,连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都认为卡恩的训练已经近于疯狂。卡恩的表现同样赢得了队友特别是年轻球员的尊敬,施魏因施泰格在下半场打进一球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卡恩,施魏因施泰格在进球后没有庆祝动作,只是从前场一路跑回后场,径直跑向卡恩与卡恩抱在一起庆祝。施魏因施泰格赛后透露,中场休息时卡恩曾对他说,他会进球,起初施魏因施泰格还不相信自己能进球,但真的实现进球后他只想感谢卡恩。“卡恩就是超级门将。”施魏因施泰格说出了很多人对卡恩的评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