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布拉特会晤英国首相布莱尔 阐明对费迪南德药检案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首相布莱尔周一与国际足联(FIFA)主席布拉特会面时,暂时自沉重的全球议题中脱身。

  布莱尔利用整个周末的时间,投入关于伊拉克战争的最新发展。不过布拉特却倾向专注于他的心头之痛--关于英格兰後卫里奥费迪南德错过药检的问题。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对他(布莱尔)说,倘若我们在球员发生禁药问题时置之不理,就会发生像费迪南德这样的案例,”布拉特在伦敦的记者会上说道。

  “这将成为范例,”他说。费迪南德未能参加随机药检,後来遭到延期执行的八个月禁赛。“FIFA的规章非常清楚。如果球员未能参加药检,他就应当被视作未能通过药检处理,并且立即遭到禁赛,直到情况得到相关部门处理为止,”布拉特说。

  “但这次的处理情况并非如此,而且我们未在开始时就获得通知,介入干预又太迟了--这就是我们决定维持英足总判决的缘故。”布拉特没有提到布莱尔对此事件的立场。(黄建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