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备战世界杯日本队“夜未央” 济科诱降巴西新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4:28 球报

  在备战对阿曼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的集训中,日本队有多名国脚私自离开集训地外出并酗酒。日本足协在2月28日承认了该事实的存在并承诺在事件真相查明后进行处分。

  3月1日刊出的《周刊现代》详细介绍了这一事件,在日本队进行集训的2月9日晚,茨城县神栖町的一家小酒店接待了一伙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正在国家队集训的久保龙彦、奥大介(横滨)、小笠原满男(鹿岛)、山田卓也(东京V)、大久保嘉人(大阪C)、茂庭照幸(东京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和都筑龙太等7名球员,直到夜深人静11点后离开。该报道说,这些球员喝了很多酒,而且在酒后随手扔了一些寿司,在遭到店员的制止后,对女服务员粗言相对,而且后来还与客人发生了冲突,好在没有拳脚相向的问题发生。

  该杂志的内容其实早在2月28日已经披露,日本足协立即与事件发生地进行联系,在听取了事情的发生经过后,也与部分球员进行了联系,随后判定这些球员的行动属没有得到允许的违规行动,随后立即向媒体承诺,在事情查明后进行处分。日本国家队是从2月3日开始集训以备战18日对阿曼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的,其间,12日2:0战胜了伊拉克队,而2月18日则凭借久保龙彦在第94分钟的进球,1:0艰难战胜了阿曼队。

  在得知国脚深夜违反队规并在酒店酗酒的消息后,日本球迷非常气愤,要求日本足协严惩这些无视球队纪律的球员。不过,日本足协技术委员会委员长田屿幸三2月29日说,根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这些球员没有做出触犯法律的事情,暂时还不会进行处罚。

  其实,以前日本队也发生过队员违规离队的事情。1999年6月,在日本国奥队对尼泊尔队的奥运预选赛结束后,柳泽敦深夜离队与女演员幽会的情况被媒体发觉后,当时的法国主教练特鲁西埃立即对柳泽敦做出了开除出队的决定。

  此外,日本国家队又有一个利好消息传出,即效力于浦和俱乐部的巴西杀手埃梅尔森正式决定在3月份申请日本国籍。埃梅尔森2月29日说,这不是圆梦世界杯那样简单,更重要的是自己的生活将发生一次重大的变化。据悉,埃梅尔森决定申请日本国籍,与现在担任日本队主帅的济科的劝诱有直接的关系,受到下课压力的济科现在急需一个杀手———埃梅尔森。根据日本的法律,从申请国籍到取得国籍,约需要一年的时间,这样埃梅尔森就能赶得上世界杯预选赛的8强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