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身陷困境小贝出言鼓励 不念旧恶公开声援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27轮比赛结束后,由于曼联未能在富勒姆身上全取三分,和榜首的阿森纳的差距已经扩大到90分。曼联全队上下正饱受媒体和球迷的批评。正在曼联队最困难的时刻,前曼联队员,已经28岁的贝克汉姆近日声称:“当你为曼联队效力时,你就会有一种无论在任何困境中都永不放弃的信念。”

  “这是弗格森爵士深深植入我们每一个队员心中的信念,你永远不会淡忘它。我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道一定是这样的,因为我曾为曼联效力过那么多个赛季。”

  目前的形势是,联赛还有11轮,而阿森纳的领先优势已经有9分,曼联和切尔西积分相同而由于净胜球的劣势处在第三位。

  由于让主力球员范尼,吉格斯等人休息,曼联在与富勒姆的比赛中未能全取三分,老爵爷福格森因此饱受批评。令人惊讶的是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帮助弗格森进行开脱:“弗格森教练作出的决定都是出于为球队和球员的长远利益着想,也许他觉得范尼需要休息。”或许这和小贝此前所多次表示过的一样,从他的心里依然希望和弗格森的关系能得到修复。

  曼联球员们也不认为此时应该轻易放弃,菲尔-内维尔表示积分榜的争夺还将日趋激烈。他说:“9分的差距确实很大,但是你永远无法预知未来,谁又敢肯定不会有转变呢?我们将战斗到底因为这是教练要求我们去做的。我们将用全部力量来卫冕。”

  (薛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