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两巨头惊人承诺曝光 亚平宁"最佳双剑"合壁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拉迪、巴扎尼、弗洛……AC米兰正在全力引进高中锋,而上周五《米兰体育报》列出的切万顿和卡马拉是怎么回事呢?身高仅仅1米72的切万顿离高中锋差得很远,但《米兰体育报》依然表示,AC米兰与莱切之间的谈判已经开始,而与此同时传来AC米兰接洽其卫星俱乐部特列斯蒂纳的意乙射手王莫斯卡德利这一消息,与《米兰体育报》所说的“先为莱切寻找一位切万顿的替代者”这一说法不谋而合。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事情终于有了答案,据意大利《城市足球》转载《全体育》的报道,今夏加盟AC米兰的,的确未必是仅有一名高中锋,由于博列洛肯定将在今夏离队,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曾向安切洛蒂承诺:“如果AC米兰在本赛季夺得联赛冠军,一定会收到一份‘额外的礼物’。”而所谓的‘礼物’,将是一名实用型的攻击手。

  在冬季转会期,AC米兰曾在卡马拉身上下了较大的功夫,但这位拥有塞内加尔和法国双重国籍的小将从非洲杯归来之后的沉寂表现,使得布拉伊达等人望而却步,AC米兰决定继续观察一下。《城市足球》表示,红黑军团目前的目标,基本锁定在莱切的切万顿和恩波利的迪纳塔莱身上。

  切万顿的实力已无需多说,乌拉圭人2004年以后一直保持着“绝好调”,连续4场都有进球,目前,他以13球列意甲射手榜第三,在《米兰体育报》前23轮的评分中,由于舍甫琴科阿德里亚诺上轮分别得了5.5和4.5分,得到了6.5分的切万顿以6.67的平均分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在意甲120名前锋中评分名列第一!切万顿对于AC米兰的态度相当积极,“如果AC米兰这样的球队邀请我,我怎么可能拒绝呢?”这是乌拉圭人一周以前说的话。

  迪纳塔莱的特点介于前锋和中场之间,本赛季他有6个进球和5次助攻,在意甲的助攻榜上,仅次于罗马的小曼奇尼、卡萨诺,和尤文图斯的赞布罗塔,与内德维德并列。迪纳塔莱的特点是技术细腻而全面,能够“左右开弓”,在塞尔吉尼奥年事渐高的时候,引进他的意义显得更加重要。在《米兰体育报》前23轮的平均评分中,迪纳塔莱达到了6.46分,超过了阿德里亚诺,在切万顿、舍甫琴科、卡萨诺、巴乔之后,名列第五。值得注意的是,迪纳塔莱在恩波利的年薪只有70万欧元,与他的实力严重不符。

  《城市足球》分析称,两人相比,切万顿的价格会更高一些,而且他曾经表示:肯定会离开莱切,但要去一个能够打上主力的球队;迪纳塔莱价格相对低一些,而且可以接受轮换。不过切万顿目前的实力的确是相当“恐怖”,他与舍甫琴科是目前意甲评分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前锋,AC米兰会放弃吗?

  不论如何,一切都需要在AC米兰夺冠的前提下来讨论,目前,红黑军团尚领先罗马5分,领先尤文图斯6分,不过在下半程五大豪门的对决中,AC米兰已经完成了两场对决(米兰德比与战拉齐奥),尤文图斯和罗马四场与强队的对话,除了两队之间进行过一场比赛之外,其余三场全未进行,AC米兰最艰难的赛程已经完成了一半,从剩余的赛程来看,他们的比赛要比罗马、尤文图斯好打。(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