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卢阿卢阿进球引发连锁反应 英超球队谨慎对待球员租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联赛中,在普斯矛斯队的主场弗兰顿公园,纽卡斯尔队正是被租借到对对方的前锋卢阿卢阿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破碎了三分的梦想。卢阿卢阿进球后撕破球网的情景给球迷印象深刻。

  如果纽卡斯尔由于一分或两分而与冠军联赛失之交臂的话,卢阿卢阿的离去应该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卢阿卢阿的进球也使博比-罗布森爵士的帅位有些动摇,这显然使他非常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气,因为卢阿卢阿的离去并不是他的决定。

  纽卡斯尔俱乐部的经理已经开始关注圣詹姆斯球场的工作人员。他们是否在卢阿卢阿参加非洲国家杯归来后忽视了这位球员的作用?

  卢阿卢阿确实实现了他作为一个进攻队员的梦想,但他只能对纽卡斯尔的球迷说:“我只能说抱歉,但他们并不知道我的处境多么困难。”

  本赛季是英超首次允许球队之间租借球员,但是不完善的规则使竞赛失去了光泽。事实上,所有的球队都不太愿意把多余的球员租界出去,他们不想冒险。

  卢阿卢阿的例子只会使规则更加动摇,因为他暗示他已经在租借合同中被纽卡斯尔拒绝多项条款。但是这位前锋本赛季在纽卡斯尔队颗粒无收,所以这使俱乐部动摇了对他的信心。(涛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