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城新星竟曾是冠军杯常客 新宠儿要抢国门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劲旅切尔西队。但是曼城此役大部分时间占据优势,福勒错过了好几次进球机会,终场前不久,切尔西替补前锋古德扬森攻入致胜一球。第二天,《曼城晚报》在刊登的文章中总结了曼城队中几名关键队员最近的状态和表现。

  摆在曼城门将阿拉森面前最重要的是和球队的续约问题。他觉得,如果今年夏天如
果曼城俱乐部继续与其续约,他一定会非常高兴。尽管自从上个月加盟曼城以来,这位冰岛籍的国际球员仅仅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有两次亮相,但是他的稳健表现在俱乐部的每个人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冬季转会期间,另一位守门员詹姆斯也成为曼城的一员。基冈希望这位已经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守门员能够填补希曼走后留下的空缺。在英格兰队集训之前,他一直稳坐曼城主力门将的位置。英格兰国家队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期间,阿拉森才有机会登场。

  这位前挪威罗森伯格俱乐部的守门员已经着眼今年夏天,他要用自己在赛季剩下的这些场次中的表现,打动主教练基冈。阿拉森说:“我真的很喜欢这里。当赛季临近结束的时候,我需要作出决定,但是我目前甚至不知道俱乐部的意思,所以我还得在这等着。这是个伟大的俱乐部,在这里的这段时间我都很快乐。与詹姆斯争夺首发位置难度很大。现在还留在曼城就是我的机会。球迷们对我出色的表现表示惊讶,这对我(续约)也有帮助。磋商续约的时间很快就到了。我与罗森伯格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在去年12月到期,随后我就开始寻找新东家。当初我差点就去了澳大利亚,但这时曼城俱乐部的官员与我取得了联系,加盟蓝军让我激动万分。从他们联系我到提出签约用了一周的时间,真的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当在罗森伯格踢球的时候,我也尝试着接触其他俱乐部,我希望为这些俱乐部效力,只不过当时我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这些。”

  曼城的官员们看中阿拉森,还因为冰岛人有一些十分宝贵的经历。也许大家并不知道,他是欧洲赛场上的老将,因为他有着六次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经历,这些成为能够吸引曼城俱乐部的地方。同时,他是冰岛国家队无可置疑的头号门将。“每个赛季我都能参加冠军联赛的角逐,因为罗森伯格队是挪威联赛的常胜将军!”说着这些话,阿拉森露出了非常骄傲神情。“但是六年后,我认为,我得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到现在为止,我都对呆在曼城的日子感到非常满意。除了17岁以下级别的比赛,我从来没有和英国的球队比赛过,所以现在的经历非常特殊。毫无疑问,同时我能看到很多的曼城球迷。”

  谈到他代表冰岛参赛的成绩时,阿拉森说:“后来,冰岛取得了一些好成绩,我们0-0逼平了德国队,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进入2004欧锦赛的决赛圈,我们还曾3-0击败捷克,平过法国。我们从来没有离欧锦赛这么近过,但是,对于一个人口只有30万的小国,这个成绩不算差劲。”

  至于主教练基冈,他现在并不想讨论冰岛人能不能留下来的问题,但他承认阿拉森在曼城这段时间的表现还不错。基冈接着说:“他处理球的速度非常非常得迅速。当我们失去大卫(詹姆斯)的时候,除了用一位国际球员取代他,你还能再怎么做呢?我想,我们非常得幸运。”(小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