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桑巴轰炸机比肩德国大师 神奇埃尔顿一发不可收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6:00 南方体育

  5个月前的那场失利直到上周六前都让伊斯梅尔耿耿于怀,所以法国人很早就发布了自己的复仇宣言:“这次赢的将是我们,而且我会打进决定性入球———而且是打进正确的球门!”

  去年9月,不来梅首回合客场挑战多特蒙德的时候,伊斯梅尔的一个乌龙球帮助对手2比1获胜,不来梅也遭受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现在,在两个法国同胞的“帮助”下,他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预言成了现实。

  第57分钟,伊斯梅尔开出任意球,皮球急速飞向球门的过程中被多特蒙德中后卫德梅尔的头蹭了一下,另一名法国人———门将沃姆茨毫无办法……

  埃尔顿比肩盖德·穆勒

  “所有人都问我在那场比赛后会发生什么变化,这个进球就是我的回答”,伊斯梅尔赛后高兴地说。多特蒙德则不但防线脆弱,自己的进攻也没有什么威胁,整个下半场他们甚至只有一次射门。

  其实情况本不应该像这样一边倒。上周云达不来梅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总共7名球员因为肠胃问题缺席了好几天比赛,其中后防线受影响最大,除了斯塔尔特里,整条不来梅防线都受到了侵袭。而多特蒙德一直都是不来梅人害怕的对手,过去7场比赛只送给对方一场胜利。

  可惜多特蒙德人现在内部出了问题,而云达不来梅现在却是空前团结。“我们的优势就是球队非常团结,如果以这样的态度继续下去,恐怕谁也无法阻止我们笑到最后。”

  当然,不来梅人如果夺冠,头号功臣肯定是自己的前锋组合。

  埃尔顿本场比赛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20粒入球。在联赛22轮过后取得如此多的进球,这在德甲历史上只有1976-1977赛季的“德国轰炸机”盖德·穆勒一个人做到过。而帮助埃尔顿打进这个历史性进球的克拉斯尼奇也非常值得一提,他的这记妙传是自己本赛季的第8次助攻,这个数字是德甲前锋中最好的。最佳得分手加最佳助攻前锋,这个组合不但让对手绝望,也让他们的替补越来越不开心。希腊前锋查里斯特亚斯日前明确表示,他不愿意再等下去,今年夏天就要转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