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迪公司选定卡恩接班人 新代言人有望花落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5:57 南方体育

  一场胜利并不能完全修复卡恩的形象,德国头号门将正在遭受来自各方面的打击。近日从西班牙传来消息,阿迪达斯公司有意用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取代卡恩成为他们新的形象代言人。比34岁的卡恩小12岁的卡西利亚斯不但年龄优势明显,而且也曾有过和阿迪达斯合作的经历(阿迪是皇马赞助商)。他与锐步公司的合同今年12月份即将到期,阿迪达斯的高层和他的经纪人也有过接触。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此,《阿斯》报评论道:“在拜仁的门将逐渐失去欧洲球迷的同时,卡西利亚斯已经是世界各地球迷的宠儿。”该报的特约评论员,同样是门将出身的加蒂甚至声称:卡西利亚斯要比卡恩强100倍。

  “卡恩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任何时候都会支持他”,阿迪达斯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日前,有卡恩参与的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阿迪达斯系列广告也在西班牙的塞维利亚拍摄完成。不过,阿迪达斯对与卡恩合作前景的态度留给人不少想象的空间:“现在谈2006年世界杯与卡恩的广告宣传合作有些为时过早。”

  卡恩的影响力下降,这在广告业界已经不是新闻。“卡恩暴躁的性格和私生活丑闻极大地毁坏了他的形象。”德国《赞助商》杂志的出版人居布斯认为。巴伐利亚州广告与营销协会的负责人阿莱克斯也持类似的观点:“最迟上周二之后,卡恩就不再是那个追求完美的英雄了。对一些产品来说,用卡恩并不明智,而且这样的趋势卡恩已无力扭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