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弗顿天才打造爱情温馨巢 鲁尼购得豪宅与女友独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5:47 南方体育

  2比0战胜维拉后,埃弗顿远离了降级区。如释重负的莫耶斯给了鲁尼一周的假期,蓝军主教练说:“还有夏天的欧洲杯决赛等着鲁尼,他需要休息。”休假的鲁尼可以认真布置他的新家了。

  在利物浦北部的弗比市,鲁尼买下了一座价值90万镑的豪华公寓,在这里18岁的鲁尼和17岁的科琳将共筑爱巢。这也是鲁尼和科琳人生中第一次离开父母,他们两个都有些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适应。《镜报》发现了两个“小朋友”可笑的作息安排。早晨,鲁尼和科琳会在豪宅门口来一个吻别,然后鲁尼驱车去训练,而科琳过一会就驾车去父母家。之后的一天,他们都不会见面,即使训练完毕鲁尼也要回自己的父母家,直到晚上才去弗比市的家中与科琳汇合。

  科琳的一位密友也透露两个年轻人还没完全脱离父母,他说:“开始的时候,科琳总是会哭,是鲁尼让她有了离开父母的勇气。不过直到现在,科琳还是每天都要回家看她的妈妈。”

  《镜报》嘲笑鲁尼还是“小朋友”,但这个小朋友的豪宅令人不敢小觑。弗比市本来就坐落在利物浦附近最优美的海岸边,而且鲁尼的房子就在这个城市最豪华的路段,他在埃弗顿的两个老资格的队友邓肯·弗格森和斯塔布斯也住在同一路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