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福勒把拉涅利捧到第二 冰岛酷哥堪称蓝军第一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5:39 南方体育

  输给切尔西斯图加特主教练马加特可不服气,忿忿地表示“听说切尔西老板花1亿多英镑买球员,根本没看出这支队有什么能体现这个天价的。如果说他们要夺取冠军杯,那得再花1个亿!”这话无疑是打拉涅利一个重重的耳光,可是没说错,那些天价球星要不就躺在病榻动弹不得,要不就根本不能发挥作用。

  又是一次痛苦的90分钟,最后灵光闪现解决战斗的古德约翰森还是老切尔西人。好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阿布暂时不会计较这些,连续两个客场1比0,切尔西还保留着冠军杯的机会,联赛中甚至超越了曼联,拉涅利也可以睡个好觉了。

  古德约翰森才是第一前锋

  红军都在声援霍利尔,蓝军都在支持拉涅利,古德约翰森就是其中之一,尽管无论名气还是身价他都是切尔西四大前锋之末,他还是要求给拉涅利足够的信任。“请大家不要缠着主教练了,让他安心做自己的工作吧。我们还是到赛季末看看会发生什么,反正也为时不远了。”

  冰岛人的支持不仅在口头,最终表现为实际行动。第65分钟换下哈塞尔巴因克,拉涅利只给了他25分钟,不过17分钟后就收到了回报,布里奇左路起球,他突然出现在小禁区内,挑射破网。

  其实,冰岛人早就成为切尔西的超级替补了。在拉涅利心中,穆图和克雷斯波这对“新人”应该是主力锋线组合,哈塞尔巴因克是替补中锋,古德约翰森是穆图的替补,地位排在最后。不过,事实证明,本赛季只有16次首发机会的古德约翰森已经打进11个进球,只比哈塞尔巴因克少1个,比穆图多1个,比克雷斯波多2个,可是他出场时间和阿根廷人相仿,只有荷兰人三分之二,更只有罗马尼亚人的二分之一。更不用说他是四大前锋最无私的一个,经常给锋线搭档创造机会,或许拉涅利应该看状态不看名气,给他更多的机会。

  福勒把拉涅利捧到第二

  帮助拉涅利的不仅有古德约翰森,还有对方前锋福勒。曼彻斯特城市球场涌进了47304人,这是新球场的纪录,人们都想看看蓝军的亿万军团,没想到基冈拼凑的便宜货控制了中场,不断压制着切尔西的大门,只是成全了库迪奇尼的表演。特别是福勒,至少浪费了三次机会,特别是第48分钟的单刀球,居然不可思议地打飞,害得旁边的基冈捶足顿胸。

  主裁吹响全场哨声,曼城继续了主场13年对切尔西没有胜绩的糟糕纪录。拉涅利急忙走过去安慰同样有着帅位危机的基冈。“你们完美,我们糟糕;你们输了,我们赢了,这就是足球,真是疯狂啊。”然后,就率先离开了,只有基冈还在一边为意大利人的英语演说而纳闷。

  曼城继续滑向降级区深渊,切尔西却盖过曼联跑到老二位置。拉涅利突然看到了冠军的一线希望。“阿森纳只可能自己失去冠军,不过我们要尽可能地拿分数,这就是切尔西的哲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