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哈重回故地当“犹大” 富勒姆球迷恶语伺候昔日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5:28 南方体育

  如果说上周中阿森纳和塞尔塔的冠军杯赛属于“埃杜”的话,那么曼联和富勒姆的比赛就属于“路易斯”。路易斯(Louis)·萨哈帮曼联领先,路易斯(Luis)·博阿莫特帮富勒姆追平。更有趣的是,前一个路易斯直接给老东家富勒姆捅了一刀,后一个路易斯则帮老东家阿森纳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萨哈为了转会曼联,和富勒姆的恩恩怨怨是1月份最大的连续剧。在强烈表态甚至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惜罢赛罢训相威胁后,法国人终于顺利地离开了呆了3年半的伦敦球队。不过,富勒姆也彻底恨上了过去的英雄,球迷更是认为萨哈就是球队的叛徒,于是就和当年转会阿森纳的坎贝尔一样,萨哈有了一个著名的外号———犹大。

  萨哈显然低估了问题的严重性,以为所有人会忘掉他的“背叛”,甚至祝福他的所谓新生。赛前他就得意地告诉英国媒体:富勒姆球迷会理解我,为我欢呼的。当然,会欢呼,用嘘声欢呼,用辱骂欢呼,用中指欢呼。他走进球场的第一眼就是如此难忘,鲁富斯到处飘扬着标语:“犹大萨哈,去死吧,我们支持科尔曼。”……

  萨哈幼稚,幸好并不软弱。他听懂了鲁富斯的嘘声和标语背后的辱骂和嘲笑的意味,但这反倒激起了他的斗志。弗兰难堪大用,法国人只有单兵作战了,第14分钟,小小罗妙传中路,萨哈带球疾进,就在两名昔日队友的夹击中一脚抽射,射穿了范德萨的十指关。鲁富斯一下子静止了,只有远道而来的曼联球迷为他们的新偶像真正歌唱,顺便嘲弄对方球迷:“你们是来看萨哈吗?”不过,下半场富勒姆球迷终于找到报复机会,莱利对范德萨禁区内撞倒获得单刀机会的萨哈视而不见,鲁富斯掌声一片,不少球迷还冲着摔倒在禁区的萨哈伸出中指,尽管赛后连富勒姆助理教练基恩都承认这是一个犯规。

  萨哈最后沮丧地离开了鲁富斯,他的表现无可挑剔,可是没有为新主带来胜利。他只对媒体说了一句牢骚:“如果这不是点球,那么什么也不是点球了。”另一个路易斯则得意洋洋地离开球场,26岁的葡萄牙前锋登陆英超的第一站就是阿森纳,不过在温格手下40场比赛只进了4球,现在他不仅帮助现任球队拿到一分,也让老东家可以更轻松地通向英超冠军的宝座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