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检察机构突审意甲俱乐部 兴奋剂检查西甲更不干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4:54 《足球》报

  只要看看各方的态度,就知道这次财务大检查到底好不好了。对罗马检察机构开启的这次大检查,俱乐部老板、球队主教练、主流媒体和意大利足球的主要竞争对手(西班牙和英格兰),他们的反应都集中地突出在维护自身利益上。

  我们的观点是,这种监督行为从长远角度看,对意大利足球维持在一个高水平有好处,而意大利的这种行动,让它走在了欧洲的前列。阵痛是难免的,但毕竟杀鸡取卵和自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欺人都是非常短期的行为。虽然最无辜的球迷会为某些球队的暂时困难而痛苦,但由罗马检察机构兴起的这次检查对意大利足球却是个有力的督促,正规化后的市场更有利于新资本的介入。

  卡拉罗曾经说过,大约三分之二的意大利职业俱乐部(甲级和乙级)都有问题,而我们比较关心的,是几个豪门的命运。米兰的检察当局分别向杜里尼大街24号(国际米兰)和图拉蒂大街3号(AC米兰)派遣了五六名税务警察,他们在那里逗留了很长时间,在罗马的弗尔梅洛(拉齐奥)和特里戈里亚(罗马)情况也差不多。

  米兰的两家俱乐部都公开表示这次检查是应该的,罗马的两家俱乐部都没表态,但五个教练的评论却非常有趣。“许多俱乐部是合规则的,只有那些不合规则的俱乐部才应担心。”不知里皮这样说,是不是因为对罗马在2004年夏天大力增加实力(同时也增加了负债)有意见。安切洛蒂则很干脆地说,这种检查对意大利足球的长远发展有好处。在罗马,卡佩罗拒绝评论此事,曼奇尼则觉得这样兴师动众对足球是个干扰。最有理由不评价这件事的确实是扎切罗尼,本赛季留给国米的表演机会不多了,扎克需要努力想着怎么保位子。

  作为特殊的足球老板,贝鲁斯科尼想着他的竞选,他不希望这个时候意大利的一面旗帜———足球,再出点什么事端。幸灾乐祸的则是西班牙和英格兰,法国也批评了意大利。把管理相对严格的法国放一边,批评意大利之前,英国和西班牙自己就有许多要解释清楚的。有资料显示,西班牙俱乐部丝毫不比意大利的干净,而为什么这两个国家的兴奋剂检测不到意大利的十分之一,他们始终解释不清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