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扎克重回“库珀年代” 万恶后防已成国米致命老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4:13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卡纳瓦罗赶不上,受伤的蓝衣军团队长没办法在国际米兰主场跟布雷西亚的比赛之前恢复状态,加上停赛的科尔多巴,加上伤病了好长一段时间的加马拉,还有打人被罚的马特拉济,蓝黑军团后防线的主力一下子少了4个人。扎切罗尼无兵可用,三后卫没有合适的队员来诠释,或者更确切地说,国际米兰的主教练不愿意用青年队的副队长、20岁的小将诺萨来冒险,于是只能把队长萨内蒂从中场回撤到后防,赫尔维格和阿达尼配合打中后卫,同时把小将帕斯夸莱安置到左侧,将阵型回归到库珀时代经典的442。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但是后防队员从3个增加到4个,并不意味着国米的防守也提高了一个层次,正相反,这场意甲第23轮的比赛,国米后防表现简直糟糕透顶,1比3的最终比分或许已经可以说明一定的问题。阿达尼作为曾经效力布雷西亚的旧将,面对来战的老东家本来应该有更多的冲劲,只可惜这位堪称近来国米后防线上表现最好的一名后卫本轮比赛的运气实在不能算好,头球射门被布雷西亚门将挡出,对方前锋的进攻自己又只能望球兴叹。

  萨内蒂虽然被扎切罗尼放在了后防线上,但这位屡屡给蓝黑军团带来斗志和信心的队长或许是已经习惯了边前卫的位置,比赛中他在右路发起的攻势引人注目,可惜太过突前的后果便是无法及时回防,尤其在布雷西亚球员快速的反击之下,萨内蒂的不在位置就产生了更多的不利影响。

  赫尔维格和阿达尼搭档中后卫,但卡拉奇奥洛的机警和德尔内罗的灵活常常让赫尔维格的防守陷入困难。小将们的速度是最大的利器,布雷西亚的第一个进球正是赫尔维格被卡拉奇奥洛抢在了前头,而第3次攻破国米大门的,是卡拉奇奥洛紧逼之下赫尔维格的乌龙球。帕斯夸莱本场比赛镇守左边,但这位年轻的选手并不能阻止布雷西亚球员从这一侧发起的进攻,不管是上半场的斯坦科维奇乌斯还是下半时的绍普,都可以轻松在帕斯夸莱防守的边路下底传中。

  但是国米防线最大的问题并不在某个后卫,而是在于整个的防守没有配合,尤其在下半时,4名后卫平行站位,对于布雷西亚的球员没有禁区之外的阻截和逼抢,而是一看到对方拿球便马上退回到门前,彼此之间缺少协防,给对手留出了太多的运球空间。国米防线缺兵少将是客观因素,国米防守凌乱无序也是客观事实,蓝黑军团一败再败,后防的问题尤其严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